[問題] Sigma17-50摔鏡維修請益。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JasonHsu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7 20:33), 11年前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週出遊在換鏡頭的過程中,不小心把Sigma17-50摔到了, 這一摔真是心痛,馬上寄去給恆伸,也很快給我報價 報價"7500",因為摔到的地方好像是鏡片脫鏡,要換第一片與第二片 再加上連接環的更換,所以報價"7500",當然修好後才能測試光軸偏移 而如果光軸偏移則要送回去日本重新報價維修,如果我的情況是這樣, 那這顆鏡頭還有維修的價值嗎? 我的鏡頭是 Sigma17-50 for Canon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242.1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819618.A.B72.html

12/17 20:52, , 1F
全新價一萬五內,無特殊意義存在的話,修了…很可惜小朋
12/17 20:52, 1F

12/17 20:52, , 2F
友們
12/17 20:52, 2F

12/17 20:57, , 3F
要價一半真的可以果斷放棄
12/17 20:57, 3F
修如果只要7500我會修,但是很怕光軸偏移又不知修的價碼是多少 這是我最猶豫的地方... ※ 編輯: jason021866 (36.225.242.144), 12/17/2014 21:05:30

12/17 22:00, , 4F
這維修價已經跟在日本買全新的一樣貴了XD
12/17 22:00, 4F

12/17 23:18, , 5F
7500小弟會放棄,真的有愛的話再買一管吧!
12/17 23:18, 5F
想請問一下,如果還是決定修復,光軸偏移維修的價格,會大約落在哪呢? ※ 編輯: jason021866 (36.225.242.144), 12/18/2014 00:43:25

12/18 01:56, , 6F
明天早上起來打過去問不是最快
12/18 01:56, 6F

12/18 02:56, , 7F
7500 到日本買一顆
12/18 02:56, 7F

12/18 14:18, , 8F
買一管2手的吧~
12/18 14:18, 8F
謝謝各位的意見,決定利用此機會升級砲管了 XD 光軸偏移的部分它們也沒辦法給個大概,最主要原因是因為要由日本報價 他說的大概的價就是 少則免費多則破萬...有說跟沒說一樣 所以我認賠殺出了 下一顆鏡頭要好好愛惜它了 ※ 編輯: jason021866 (36.225.240.229), 12/18/2014 22:07:27

12/18 23:23, , 9F
嗨~花香哥
12/18 23:23, 9F

12/19 15:32, , 10F
新品在amazon.jp不過7.5~8K 再加運費也不會破萬@@
12/19 15:32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KaNWYjo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aNWYjo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