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pentax da 21mm f3.2 LE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夢想起飛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7 17:56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pentax da 21mm f3.2 LE這顆鏡頭推薦嗎,有使用過的大家可以給些使用心得嗎?謝 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7.66.2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810212.A.636.html

12/17 17:58, , 1F
買就對了。
12/17 17:58, 1F

12/17 18:58, , 2F
12/17 18:58, 2F

12/17 19:03, , 3F
心得板上有 推不推薦看你預定用途啊
12/17 19:03, 3F

12/17 22:02, , 4F
街拍很好用
12/17 22:02, 4F

12/17 23:15, , 5F
我配過K-5一陣子,不知為何拍遠常有畫質問題,就出掉了
12/17 23:15, 5F

12/18 08:24, , 6F
這就別怪我說p了,老公主都1.8出這3.2...
12/18 08:24, 6F

12/18 10:49, , 7F
買啊
12/18 10:49, 7F

12/19 00:03, , 8F
好用,星芒漂亮
12/19 00:03, 8F

12/28 11:40, , 9F
抓拍超好用
12/28 11:40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aLDaOs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aLDaOs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