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出國用相機包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大頭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7 01:26), 編輯推噓6(606)
留言1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目前的相機包是 DSLR Video Fastpack 250 AW 當然相機包一定要隨身攜帶 但看了航空公司的隨身行李的相關規定,尺寸是56x36x23 但相機包的大小是33x25x47.5 會被要求託運行李嗎? 還是說對於相機包不會抓的那麼嚴格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83.1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750786.A.9D5.html

12/17 02:07, , 1F
我的經驗是,不差太多還是可以過的
12/17 02:07, 1F

12/17 05:04, , 2F
航空公司是哪間?
12/17 05:04, 2F

12/17 05:05, , 3F
不過你只有一邊多兩公分 應該不會被刁
12/17 05:05, 3F

12/17 05:06, , 4F
大不了相機拿出來掛脖子 壓一下就過了
12/17 05:06, 4F

12/17 05:08, , 5F
搭機隨身行李很多很扯 但各地國情不同 怕遇到很刁的地方
12/17 05:08, 5F

12/17 06:20, , 6F
我也是拿這個包包,可以上機艙。
12/17 06:20, 6F

12/17 10:58, , 7F
不會抓拉 我都帶domke F1-X上機的
12/17 10:58, 7F

12/17 11:21, , 8F
我背同款都能上廉航香草了
12/17 11:21, 8F

12/17 12:51, , 9F
隨身行李大小沒被強制執行過...
12/17 12:51, 9F

12/17 13:17, , 10F
長榮和中華,看大家這麼說,放心了
12/17 13:17, 10F

12/17 17:55, , 11F
我也適用這咖,搭長榮跟JAL都沒問題
12/17 17:55, 11F

12/17 20:38, , 12F
同款搭捷星跟ANA都可以過
12/17 20:38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a6j2dL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a6j2dL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