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出國用相機包
小弟目前的相機包是 DSLR Video Fastpack 250 AW
當然相機包一定要隨身攜帶
但看了航空公司的隨身行李的相關規定,尺寸是56x36x23
但相機包的大小是33x25x47.5
會被要求託運行李嗎?
還是說對於相機包不會抓的那麼嚴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83.1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750786.A.9D5.html
→
12/17 02:07, , 1F
12/17 02:07, 1F
→
12/17 05:04, , 2F
12/17 05:04, 2F
→
12/17 05:05, , 3F
12/17 05:05, 3F
→
12/17 05:06, , 4F
12/17 05:06, 4F
→
12/17 05:08, , 5F
12/17 05:08, 5F
推
12/17 06:20, , 6F
12/17 06:20, 6F
推
12/17 10:58, , 7F
12/17 10:58, 7F
推
12/17 11:21, , 8F
12/17 11:21, 8F
推
12/17 12:51, , 9F
12/17 12:51, 9F
→
12/17 13:17, , 10F
12/17 13:17, 10F
推
12/17 17:55, , 11F
12/17 17:55, 11F
推
12/17 20:38, , 12F
12/17 20:38, 12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