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神牛V860N 使用心得分享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propc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6 19:01), 編輯推噓7(705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入手神牛V860N約幾個月,說說使用心得, 1.色溫比永諾的580ex還要黃一點點,而且感覺演色性不太足夠(就是感覺..) 2.ttl在有較多黑背景的時候不太準, 3.鋰電池很方便(終於能拋棄那些累贅的eneloop), 只是續航力沒很好,沒有官方說能全出力650次 (個人感覺能有200次就了不起,因為用個一天大概就沒了,電量顯示也不太準) 4.宣稱「全光1.5秒回電」是真,但是例如1/8M出力在連拍就常常回電來不及了..囧 但是因為便宜還是給推。 適合買來當副燈...或者給新手使用(就已經非常好用!) 報告完畢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28.2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727686.A.D6D.html

12/16 19:33, , 1F
謝謝分享
12/16 19:33, 1F

12/16 20:39, , 2F
請問一下用一天約兩百次是ttl模式還是m出力模式?m模
12/16 20:39, 2F

12/16 20:39, , 3F
式的話,出力大約是多少?謝謝
12/16 20:39, 3F

12/16 22:20, , 4F
關於第2點,這樣一說沒有一家的閃燈準
12/16 22:20, 4F

12/16 22:35, , 5F
點測就沒有問題了
12/16 22:35, 5F

12/16 22:36, , 6F
演色性真的不足那就是嚴重扣分 除非你不拍彩色照片
12/16 22:36, 6F

12/17 01:57, , 7F
演色性不足太傷了吧
12/17 01:57, 7F

12/17 09:03, , 8F
感謝分享! 最近我也在尋找閃燈 ~ 一直在V860N和YN-568EX
12/17 09:03, 8F

12/17 09:03, , 9F
做選擇 Orz ... 有點傷腦筋
12/17 09:03, 9F

12/17 09:49, , 10F
是色溫不準還是演色性不足?演色性應該用儀器才有辦法判別
12/17 09:49, 10F

12/18 11:24, , 11F
神牛不是演色性差,是色溫太不準,建議試試燈頭貼張1/2
12/18 11:24, 11F

12/18 11:24, , 12F
橘,可校正回標準色溫
12/18 11:2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a146rj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a146rj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