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現在Nikon還有在賣18~105的鏡頭嗎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R.I.P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6 13:48), 11年前編輯推噓8(801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小弟剛剛在逛中野的Y拍時 一直找不到18~105的鏡頭 所以才會想說是不是Nikon沒有在賣這支鏡頭的關係 (我現在是用18~55的那隻 鏡身是D5100) PS:話說剛剛逛網站的時候有看到18~140的鏡頭 價格也還蠻可以接受的 不知道大家推不推薦這一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0.29.1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708933.A.8B5.html

12/16 13:57, , 1F
18-140或2手16-85
12/16 13:57, 1F

12/16 13:58, , 2F
18-140 就是取代它的新款
12/16 13:58, 2F
喔喔~了解 ※ 編輯: lonelyboy616 (140.120.29.130), 12/16/2014 14:16:36

12/16 17:18, , 3F
1f正解.
12/16 17:18, 3F

12/16 17:30, , 4F
D5300以後 18-140正式取代18-105了
12/16 17:30, 4F

12/16 18:15, , 5F
個人7100+16-85是覺得還堪用啦 畫質就...普普
12/16 18:15, 5F

12/16 18:21, , 6F
18-140不錯啊,有預算就買新鏡
12/16 18:21, 6F

12/16 22:31, , 7F
買上去沒什麼升級感喔 就純粹拍遠點而已 不如二手S17-50
12/16 22:31, 7F
對我來說 只要能拍遠一點 這就是很大的升級了!!!!

12/16 22:41, , 8F
來跟我買S17-50吧
12/16 22:41, 8F

12/17 02:35, , 9F
16-85 cp值覺得不高
12/17 02:35, 9F
※ 編輯: lonelyboy616 (140.120.29.130), 12/17/2014 11:59:45
文章代碼(AID): #1KZyV5Yr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ZyV5Yr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