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ONY16-105鏡頭損壞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專業的五樓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4 13:36), 編輯推噓6(6015)
留言2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跟老婆大人到日月潭散心拍照, 最後在向山遊客中心突然發現我的 16-105鏡頭對焦環卡卡的, 對焦窗在相機對焦時不會跟著轉動且 關機時不會歸向無限遠, 就卡在2公尺跟無限遠之間 手也不能轉到無限遠 雖然知道得送修,但想請教各位大大, 送修大約多少錢? 上個月才剛入手A77mk2 本想可以讓16105跟著再戰5年的說.... 老婆大人昨晚說當初花16k買的鏡頭就 乾脆別修了.... 入手新鏡頭比較實在 (反正也是花我的錢囧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92.2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535418.A.3BC.html

12/14 13:40, , 1F
哇 老婆英明 只差機身沒壞了
12/14 13:40, 1F

12/14 13:43, , 2F
月底才入手a77m2壞了就真的囧,16105倒是跟了我3年以上了
12/14 13:43, 2F

12/14 13:43, , 3F
好鏡一顆啊
12/14 13:43, 3F

12/14 17:32, , 4F
這應該還是要送檢測才會知道了
12/14 17:32, 4F

12/14 17:41, , 5F
不然可以找二手的先頂著
12/14 17:41, 5F

12/14 20:14, , 6F
老婆大人蓋章可以買新鏡頭耶~超棒的XD
12/14 20:14, 6F

12/14 20:35, , 7F
壞了 1000收XD
12/14 20:35, 7F

12/14 22:25, , 8F
16k鏡頭不修 真是豪氣啊!送修超過5000的話是可以考慮不
12/14 22:25, 8F

12/14 22:25, , 9F
修啦!
12/14 22:25, 9F

12/14 22:58, , 10F
買二手1650f28或1680Z都不錯
12/14 22:58, 10F

12/15 10:11, , 11F
目前目標鏡應該是1650或sigma的1750 :)
12/15 10:11, 11F

12/15 12:37, , 12F
看到這個我就想到昨天在友站01,看到有人帶著新買一天
12/15 12:37, 12F

12/15 12:37, , 13F
的a6000+18200外加其他配備騎機車要出去拍,結果因為把
12/15 12:37, 13F

12/15 12:37, , 14F
相機包放腳踏板上,不知怎麼搞的整袋裝備從腳踏板掉到
12/15 12:37, 14F

12/15 12:37, , 15F
路上,被後方來車直接輾爆,當然包括有放舊照片的記憶卡
12/15 12:37, 15F

12/15 12:37, , 16F
,屍體慘不忍賭,看那18200直接扁掉,不管是誰看了都會
12/15 12:37, 16F

12/15 12:37, , 17F
很心痛
12/15 12:37, 17F

12/15 14:02, , 18F
那篇我也有看到,真的有誇張到
12/15 14:02, 18F

12/15 17:17, , 19F
真的 看完覺得我的遭遇還好 囧
12/15 17:17, 19F

12/15 21:40, , 20F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車箱放得下的貴重物品千萬不要放腳
12/15 21:40, 20F

12/15 21:40, , 21F
踏板
12/15 21:40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ZI7wEy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ZI7wEy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