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NISSIN i866 Mark II for SONY閃燈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David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3 05:24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,想請教一下NISSIN Di866 Mark II for SONY版本的閃燈 如果搭配Phottix Strato II無線觸發器不管搭配接收端還是發射端 不知是否能正常使用及觸發? (想說如果要打離機閃的話選副廠燈價格會比較便宜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108.15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419490.A.C81.html

12/13 09:52, , 1F
我之前用nissin和pixel混搭可以,給你參考
12/13 09:52, 1F

12/14 13:28, , 2F
應該可以,nissin支援他牌離閃觸發器的相容性頗高
12/14 13:2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YrqYo1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YrqYo1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