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NISSIN i866 Mark II for SONY閃燈
不好意思,想請教一下NISSIN Di866 Mark II for SONY版本的閃燈
如果搭配Phottix Strato II無線觸發器不管搭配接收端還是發射端
不知是否能正常使用及觸發?
(想說如果要打離機閃的話選副廠燈價格會比較便宜點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108.1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419490.A.C81.html
→
12/13 09:52, , 1F
12/13 09:52, 1F
推
12/14 13:28, , 2F
12/14 13:28, 2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