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年度最佳相機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Alpha ILCE-7s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2 21:51), 編輯推噓32(32016)
留言48則, 3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youtu.be/3RnXgIHbM3k
內容大致是說2014年最佳相機、最鳥相機、最出色錄影和最佳鏡頭 最佳單眼 1. SONY a6000 (實用、對焦強大、價格便宜、攜帶方便、危急APSC單眼市場) 2. Pentax 645Z(中幅畫質猛、ISO也猛、防塵防低房凍防死機) 4. Nikon D750 (各方面表現良好,接近完美單眼) 最佳錄影 1.SONY A7s 2.Panasonic GH4 4.Sony FS7 最差相機 1. Pentax KS1 2. Canon PowerShot G1 X Mark II 3. DJI Phantom 2 Vision+ (內置相機) ps:要買可以裝gopro版的wwww 最佳鏡頭 1.Sigma 50mm f/1.4 DG HSM Art 2.Tamron SP 150-600mm f/5-6.3 3.Canon EF-S 10-18mm f/4.5-5.6 IS STM -- G1X2表示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67.1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392277.A.55E.html

12/12 21:53, , 1F
喔耶,最佳的的鏡頭我有兩顆~~
12/12 21:53, 1F

12/12 21:56, , 2F
人人有獎~~XANON也不例外~
12/12 21:56, 2F

12/12 21:57, , 3F
KS1的外觀真的很不討喜
12/12 21:57, 3F

12/12 22:23, , 4F
KS1不是不討喜啦,是你根本弄不清他為何要這樣惡搞自己
12/12 22:23, 4F

12/12 22:26, , 5F
g1x2黑黑的XD
12/12 22:26, 5F

12/12 22:37, , 6F
最佳單眼在友站被飛碟光拖下水…算災情嗎?
12/12 22:37, 6F

12/12 22:42, , 7F
G1X M2有這麼差?是優勢不明顯還是有其他原因?
12/12 22:42, 7F

12/12 22:43, , 8F
話說回來 a6000真的夠猛
12/12 22:43, 8F

12/12 22:44, , 9F
a6000真的很不錯,拍小孩讚
12/12 22:44, 9F

12/12 22:49, , 10F
哼 誰說家電廠NEX系列是單眼的? (戰)
12/12 22:49, 10F

12/12 22:51, , 11F
d750真的不錯
12/12 22:51, 11F

12/12 23:16, , 12F
KS1的七彩霓虹燈讓人印象深刻XDD
12/12 23:16, 12F

12/12 23:35, , 13F
KS1好慘wwwwww
12/12 23:35, 13F

12/12 23:36, , 14F
這段影片對G1X2的評論是,塊頭大,表現沒有A6K優異,也
12/12 23:36, 14F

12/12 23:37, , 15F
沒自家G7X袖珍便利,慘遭圍攻剿滅的意思。
12/12 23:37, 15F

12/12 23:41, , 16F
感謝樓上補充
12/12 23:41, 16F

12/12 23:42, , 17F
G1X片幅接近APSC~但相比APSC微單有近拍/焦段(24-120)
12/12 23:42, 17F

12/12 23:43, , 18F
的優勢~也有一機到底的好處~對焦雖然偏弱~但總體來說
12/12 23:43, 18F

12/12 23:43, , 19F
也沒那麼不好,不過特色和優勢不明顯是真的
12/12 23:43, 19F

12/13 00:00, , 20F
片幅接近APSC可是畫質連1"都打不過
12/13 00:00, 20F

12/13 00:09, , 21F
G1X M2跟LX100比也比不過吧 重量卻更重 大而無當的機器
12/13 00:09, 21F

12/13 00:11, , 22F
人人都上榜
12/13 00:11, 22F

12/13 00:40, , 23F
A6000 讚 XDDD
12/13 00:40, 23F

12/13 00:43, , 24F
哈哈哈哈雜牌uccu
12/13 00:43, 24F

12/13 02:47, , 25F
最近買台2手a6000給老爸用,真的有點猛...老爹一次全
12/13 02:47, 25F

12/13 02:48, , 26F
全按快門都不怕沒對到焦XD
12/13 02:48, 26F

12/13 07:47, , 27F
最佳入門機上榜了 讚645z
12/13 07:47, 27F

12/13 10:24, , 28F
FS7不算相機吧XD
12/13 10:24, 28F

12/13 10:29, , 29F
G1X mark2 打不過 1" 感光元件相機? 有嗎?!
12/13 10:29, 29F

12/13 10:42, , 30F
這啊哈哈哈。這影片真討喜
12/13 10:42, 30F

12/13 13:52, , 31F
a5100有算a6000那塊嗎
12/13 13:52, 31F

12/13 14:00, , 32F
A5100跟A6K其實畫質幾乎一樣,年輕人、尤其女孩兒用A510
12/13 14:00, 32F

12/13 14:01, , 33F
0已經夠用,但是老人家,或者講求操控A6K便宜好用。A6K
12/13 14:01, 33F

12/13 14:01, , 34F
我借來用幾天後,好想買。光KIT就讓我玩好久...可惜手上
12/13 14:01, 34F

12/13 14:02, , 35F
的傢私還挺耐用,不然真可以買個機身配S家的60mm玩一陣
12/13 14:02, 35F

12/13 17:10, , 36F
g1xm2連自家的g7x都打不過,動態範圍就被巴了
12/13 17:10, 36F

12/13 21:36, , 37F
至少Pentax名字出現兩次了www
12/13 21:36, 37F

12/13 22:54, , 38F
KS1活該~
12/13 22:54, 38F

12/13 23:13, , 39F
G7X根本是昭告天下C家1.5比S 1吋還不如
12/13 23:13, 39F

12/14 08:06, , 40F
照你這麼說...a6000還痛電 1Dx跟D4s了嘛,FF比aps-c不如
12/14 08:06, 40F

12/14 08:07, , 41F
v皇呢?之前不是說n家鏡頭超強的怎麼都沒上榜?
12/14 08:07, 41F

12/14 15:33, , 42F
跟小改版比 嘖嘖 還有D810咧
12/14 15:33, 42F

12/14 16:59, , 43F
剛剛發現m01今天忽然出現G1X mark2的廣告。看來有點巧
12/14 16:59, 43F

12/14 16:59, , 44F
遇XD
12/14 16:59, 44F

12/14 19:48, , 45F
G1X M2片幅幾乎和LX100一樣,但畫質和電子性能卻差這麼
12/14 19:48, 45F

12/14 19:48, , 46F
多,很難讓人買下去吧。
12/14 19:48, 46F

12/15 02:16, , 47F
挺喜歡看TheCameraStore的影片 很有參考價值
12/15 02:16, 47F

12/15 15:04, , 48F
是危"及"吧
12/15 15:04, 4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YlBLLU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YlBLLU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