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拍攝完調整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小布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2 19:43), 11年前編輯推噓9(909)
留言1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小弟剛入門新手 使用Pentax K50 (為什麼大家都說這是雜牌??是真的雜牌??@@) 每次按下快門拍攝完看完照片時(M模式) 再重新調整一下光圈或快門值 再進行快門一次 可是這時候調整的設定 卻都沒反應 都要等一會兒 或是切成相片瀏覽模式再切回來拍攝模式 調整才會有用 請問這是正常現象嗎??? 如果是的話 請問是什麼原因呢? 謝謝! -- 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 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 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 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14.71.1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384610.A.4B7.html

12/12 20:06, , 1F
真的是雜牌啊
12/12 20:06, 1F

12/12 20:14, , 2F
不算雜牌吧
12/12 20:14, 2F

12/12 20:32, , 3F
前三大以外叫others的話就算雜牌,沒辦法前三大已吃掉市占率
12/12 20:32, 3F

12/12 20:33, , 4F
Leica:你叫我?
12/12 20:33, 4F

12/12 20:42, , 5F
不用管別人怎叫啦,Pentax好歹也是日本光學大廠
12/12 20:42, 5F

12/12 20:43, , 6F
此外你有聽過Sigma鏡頭搭副廠機身這種說法嗎?
12/12 20:43, 6F

12/12 20:44, , 7F
別怕,小der在2002年就拿家電廠sony的v1到處亂拍...
12/12 20:44, 7F

12/12 20:45, , 8F
三大(?)以外雜牌很多喔~~linhof、ALPA、Hasselblad..
12/12 20:45, 8F

12/12 20:46, , 9F
拉回正題,你會不會....是調整了當下的那張照片....
12/12 20:46, 9F
終於有人拉回正題..沒有耶~我看螢幕他當下是在拍攝模式沒錯 但轉了轉盤 數值都沒有在動 切到照片瀏覽模式在切回來 轉轉盤 數字才有在動 ※ 編輯: brian751204 (119.14.71.148), 12/12/2014 21:08:39

12/12 21:44, , 10F
說Pentax是雜牌的表示沒經歷過底片時代的榮景
12/12 21:44, 10F

12/12 21:46, , 11F
底片時代的Panasonic與SONY還只是做家電影音的大廠
12/12 21:46, 11F

12/12 21:48, , 12F
數位時代這兩家才爬起來,而Minolta與Konica卻消逝
12/12 21:48, 12F

12/12 21:49, , 13F
"的話" 就是如果,我是順著反串者
12/12 21:49, 13F

12/12 21:50, , 14F
Pentax淪為Ricoh底下一員,Olympus產品線也縮水了
12/12 21:50, 14F

12/12 21:50, , 15F
有些相機在瀏覽模式時,原本的調整紐,是拿來調整已經拍
12/12 21:50, 15F

12/12 21:51, , 16F
好的照片的,不太清楚你的是怎麼回事但是通常這時半按快
12/12 21:51, 16F

12/12 21:51, , 17F
門一下,就可以調整下一張準備拍攝的參數,你可試試看
12/12 21:51, 17F

12/13 00:54, , 18F
Pnetax不知道什麼時後才能看到全幅…
12/13 00:54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YjJYIt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YjJYIt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