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關於吉姆林的評測
最近在看友站的文章,發現了這篇評測文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49&t=3597080#46701411
看起來很正常,可是往下看回應之後....
這篇創造了評測文最速歪樓傳說XDDDD,從二樓就歪了
而且兇手正是a7/a7r XD
雖然這篇把E-M1寫的非常優秀,但回應的人蠻多都說要去買a7(我只有爬前幾頁)
大概是這原因所以JML在評測sony相機的時候才會評成這樣吧XD
這不是廣告費不足,而是所托非人啊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13.2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377239.A.C61.html
推
12/12 17:42, , 1F
12/12 17:42, 1F
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5.113.202), 12/12/2014 17:43:19
推
12/12 17:58, , 2F
12/12 17:58, 2F
推
12/12 17:58, , 3F
12/12 17:58, 3F
→
12/12 17:59, , 4F
12/12 17:59, 4F
→
12/12 17:59, , 5F
12/12 17:59, 5F
我沒有說他寫的不好,而是他很衰,幫元佑寫完評測結果回應在說要去買a7
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5.113.202), 12/12/2014 18:02:22
推
12/12 18:32, , 6F
12/12 18:32, 6F
O家婊人婊這麼兇,用戶沒有忠誠度也是很正常的XD
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5.113.202), 12/12/2014 18:34:05
推
12/12 18:41, , 7F
12/12 18:41, 7F
→
12/12 18:42, , 8F
12/12 18:42, 8F
→
12/12 18:42, , 9F
12/12 18:42, 9F
→
12/12 18:43, , 10F
12/12 18:43, 10F
那應該是以前吧?我是對他把4/3拋棄換成m4/3不太滿意,雖然我不是o家用戶就是
只是現在感覺Sony好像也打算做一樣的,畢竟A7系列才是搖錢樹
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5.113.202), 12/12/2014 18:49:27
推
12/12 18:49, , 11F
12/12 18:49, 11F
推
12/12 20:19, , 12F
12/12 20:19, 12F
→
12/12 20:19, , 13F
12/12 20:19, 13F
→
12/12 20:20, , 14F
12/12 20:20, 14F
→
12/12 20:20, , 15F
12/12 20:20, 15F
→
12/12 20:21, , 16F
12/12 20:21, 16F
→
12/12 20:21, , 17F
12/12 20:21, 17F
推
12/12 20:43, , 18F
12/12 20:43, 18F
→
12/12 21:27, , 19F
12/12 21:27, 19F
→
12/12 21:27, , 20F
12/12 21:27, 20F
推
12/12 21:32, , 21F
12/12 21:32, 21F
推
12/12 23:02, , 22F
12/12 23:02, 22F
推
12/12 23:02, , 23F
12/12 23:02, 23F
不是片幅小該死
而是對當初拋棄4/3跑去做m4/3不太滿意吧,雖然4/3再下去也看不到什麼未來就是
現在對O家死忠的應該都是從m4/3才進來的吧
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2.147.49), 12/12/2014 23:28:54
推
12/12 23:36, , 24F
12/12 23:36, 24F
推
12/13 01:01, , 25F
12/13 01:01, 25F
推
12/13 01:14, , 26F
12/13 01:14, 26F
→
12/13 01:18, , 27F
12/13 01:18, 27F
→
12/13 04:54, , 28F
12/13 04:54, 28F
→
12/13 04:54, , 29F
12/13 04:54, 29F
推
12/13 09:23, , 30F
12/13 09:23, 30F
→
12/13 09:38, , 31F
12/13 09:38, 31F
推
12/13 09:46, , 32F
12/13 09:46, 32F
→
12/13 09:46, , 33F
12/13 09:46, 33F
跳家很正常啦...
01上也不是沒看過有大三元的人照樣跳家
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2.147.49), 12/13/2014 11:31:15
推
12/13 11:34, , 34F
12/13 11:34, 34F
推
12/13 11:37, , 35F
12/13 11:37, 35F
推
12/13 12:10, , 36F
12/13 12:10, 36F
→
12/13 12:10, , 37F
12/13 12:10, 37F
→
12/14 08:46, , 38F
12/14 08:46, 38F
推
12/15 01:14, , 39F
12/15 01:14, 39F
我就說JML是被Sony搞到最速歪樓然後挾怨報復XD
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5.113.202), 12/15/2014 09:51:19
推
12/15 22:38, , 40F
12/15 22:38, 40F
→
12/15 22:38, , 41F
12/15 22:38, 41F
很早以前就這樣了
我婊個7D2半個小時就被刪文
牙膏廠還不能婊,那還有什麼可以婊
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5.113.202), 12/16/2014 09:41:52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