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關於吉姆林的評測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司馬雲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2 17:40), 11年前編輯推噓21(21020)
留言41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在看友站的文章,發現了這篇評測文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49&t=3597080#46701411 看起來很正常,可是往下看回應之後.... 這篇創造了評測文最速歪樓傳說XDDDD,從二樓就歪了 而且兇手正是a7/a7r XD 雖然這篇把E-M1寫的非常優秀,但回應的人蠻多都說要去買a7(我只有爬前幾頁) 大概是這原因所以JML在評測sony相機的時候才會評成這樣吧XD 這不是廣告費不足,而是所托非人啊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13.2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377239.A.C61.html

12/12 17:42, , 1F
GML從以前評Sony就槁成那樣了,之前更慘,最近有好很多
12/12 17:42, 1F
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5.113.202), 12/12/2014 17:43:19

12/12 17:58, , 2F
其實這個主要問題是 E-M1跟A7幾乎同時
12/12 17:58, 2F

12/12 17:58, , 3F
因為E-M1套裝比A7套裝貴
12/12 17:58, 3F

12/12 17:59, , 4F
跟誰寫的沒關係
12/12 17:59, 4F

12/12 17:59, , 5F
這個有時間背景的問題 並不是單純GML
12/12 17:59, 5F
我沒有說他寫的不好,而是他很衰,幫元佑寫完評測結果回應在說要去買a7 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5.113.202), 12/12/2014 18:02:22

12/12 18:32, , 6F
O家的樓常常歪! 唯一的差異大概只有樓層....
12/12 18:32, 6F
O家婊人婊這麼兇,用戶沒有忠誠度也是很正常的XD 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5.113.202), 12/12/2014 18:34:05

12/12 18:41, , 7F
我倒是覺得O家忠誠度高的人頗多 以前E-1大全套到後來常跳水
12/12 18:41, 7F

12/12 18:42, , 8F
每次都說 靠杯阿 下次不買了 結果出新機還是含淚購買
12/12 18:42, 8F

12/12 18:42, , 9F
但有八卦說之後會研擬一些針對老客戶的優惠 只是不知道
12/12 18:42, 9F

12/12 18:43, , 10F
何年何月才會得償所望.......
12/12 18:43, 10F
那應該是以前吧?我是對他把4/3拋棄換成m4/3不太滿意,雖然我不是o家用戶就是 只是現在感覺Sony好像也打算做一樣的,畢竟A7系列才是搖錢樹 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5.113.202), 12/12/2014 18:49:27

12/12 18:49, , 11F
反正代理商還是會把M01當作重要的戰區吧...ㄎㄎ
12/12 18:49, 11F

12/12 20:19, , 12F
01回文經常歪樓,而且還會被移文
12/12 20:19, 12F

12/12 20:19, , 13F
O板有些專業文章被當作廣告文而被移除
12/12 20:19, 13F

12/12 20:20, , 14F
會歪樓的另一個原因是像這樣M4/3機皇初發售價錢都和
12/12 20:20, 14F

12/12 20:20, , 15F
全片幅的機種差不多,的確和GML關連不大
12/12 20:20, 15F

12/12 20:21, , 16F
之前GH3/4評測剛出來時也是有人喊這樣的價錢不如買全
12/12 20:21, 16F

12/12 20:21, , 17F
片幅,而且還有人嫌體積
12/12 20:21, 17F

12/12 20:43, , 18F
簡單來說,就是某些狂熱份子喜歡到M4/3板踢館而已
12/12 20:43, 18F

12/12 21:27, , 19F
我最喜歡歐板總是有大大說他平常用FF,但最近覺得m43很方
12/12 21:27, 19F

12/12 21:27, , 20F
便,愛不釋手,結果一查id,從來沒有在歐板以外發過文
12/12 21:27, 20F

12/12 21:32, , 21F
認識O家的用戶都相當死忠 +1
12/12 21:32, 21F

12/12 23:02, , 22F
因為大家都喜歡欺負O家阿
12/12 23:02, 22F

12/12 23:02, , 23F
因為總是有人認為片幅小就是該死啊 XD
12/12 23:02, 23F
不是片幅小該死 而是對當初拋棄4/3跑去做m4/3不太滿意吧,雖然4/3再下去也看不到什麼未來就是 現在對O家死忠的應該都是從m4/3才進來的吧 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2.147.49), 12/12/2014 23:28:54

12/12 23:36, , 24F
還好啦 我就是從4/3就進來的
12/12 23:36, 24F

12/13 01:01, , 25F
O用戶會跳呀,但有新世界初科技又會跳回來 傲嬌XD
12/13 01:01, 25F

12/13 01:14, , 26F
我覺得拋棄的事情還好吧~ EM-1出來都給老O粉交代了!
12/13 01:14, 26F

12/13 01:18, , 27F
而且4/3鏡頭出的很完整~ 一般玩家的選擇很夠了!
12/13 01:18, 27F

12/13 04:54, , 28F
14-54配25 1.4+50 2就用了三 四年還買了E-M5,但是用了6D
12/13 04:54, 28F

12/13 04:54, , 29F
就回不去了
12/13 04:54, 29F

12/13 09:23, , 30F
生火了,想買
12/13 09:23, 30F

12/13 09:38, , 31F
目前用 em5 + d610 ...我只能說各有所長....
12/13 09:38, 31F

12/13 09:46, , 32F
當初也有考慮入m43系統、直到看到em1+1240價格後…就入
12/13 09:46, 32F

12/13 09:46, , 33F
了nex-6&1670za…XD
12/13 09:46, 33F
跳家很正常啦... 01上也不是沒看過有大三元的人照樣跳家 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2.147.49), 12/13/2014 11:31:15

12/13 11:34, , 34F
現在二手買賣這麼方便,跳家跟蹺家一樣簡單
12/13 11:34, 34F

12/13 11:37, , 35F
拋棄43 也研發EM1出來 算是給了個交代
12/13 11:37, 35F

12/13 12:10, , 36F
A7飛碟光事件發生後,那些人可沒再來O板踢館了
12/13 12:10, 36F

12/13 12:10, , 37F
只能說此一時彼一時囉~
12/13 12:10, 37F

12/14 08:46, , 38F
被害妄想
12/14 08:46, 38F

12/15 01:14, , 39F
最近哪有好很多 A7ii拿人來測1/3秒防手震…
12/15 01:14, 39F
我就說JML是被Sony搞到最速歪樓然後挾怨報復XD 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5.113.202), 12/15/2014 09:51:19

12/15 22:38, , 40F
現在01整個被一言堂化,JML的評測也越發不如以前
12/15 22:38, 40F

12/15 22:38, , 41F
只剩下照片還可以看而已
12/15 22:38, 41F
很早以前就這樣了 我婊個7D2半個小時就被刪文 牙膏廠還不能婊,那還有什麼可以婊 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5.113.202), 12/16/2014 09:41:52
文章代碼(AID): #1KYhWNnX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YhWNnX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