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ONY 5100 WIFI如何使用?
請問SONY 5100 WIFI要如何連接手機傳照片
我試了幾次,它一直停留在「共用中」就不會動了
有會使用的鄉民們可以解答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62.2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359917.A.8EC.html
→
12/12 12:57, , 1F
12/12 12:57, 1F
噓
12/12 17:33, , 2F
12/12 17:33, 2F
推
12/12 19:55, , 3F
12/12 19:55, 3F
→
12/12 21:03, , 4F
12/12 21:03, 4F
→
12/13 00:23, , 5F
12/13 00:23, 5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