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ONY 5100 WIFI如何使用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牛牛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2 12:51), 編輯推噓0(113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SONY 5100 WIFI要如何連接手機傳照片 我試了幾次,它一直停留在「共用中」就不會動了 有會使用的鄉民們可以解答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62.2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359917.A.8EC.html

12/12 12:57, , 1F
下載playmemory開啟然後連到相機
12/12 12:57, 1F

12/12 17:33, , 2F
這個說明書有寫吧?
12/12 17:33, 2F

12/12 19:55, , 3F
手機開nfc就可以了
12/12 19:55, 3F

12/12 21:03, , 4F
開NFC+1~
12/12 21:03, 4F

12/13 00:23, , 5F
可以了,謝謝!
12/13 00:2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YdHjZi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YdHjZi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