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品] 心101 [650D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kaokao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1 23:5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 技巧文解說區 ============= 教學照片:https://flic.kr/p/qnwiPv 拍攝時間:2014.07.10 拍攝地點:象山 使用相機:canon 650D 使用鏡頭:50mm f1.8 EXIF資訊:曝光秒數 1/15 sec 光圈 f/1.8 焦距 50mm ISO速度 640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那天下午本來是在跟朋友吃下午茶的,但她說想上象山看看101 於是就腳架也沒揹的就上去了 想說竟然都來了就拍張回去吧 但因為手持一定會晃到,所以就想到那乾脆就直接轉到迷焦來拍好了 就順手拿了張硬的廣告紙剪了『花式黑卡』 開高iso就上了,回到家在用LR抹雜訊 花式黑卡要用視角較小的鏡頭才OK(ex:50mm) 記得光圈也要開大 =========== 成品分享區 =========== 作品連結: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97929101@N05/ 作品說明:生活中無聊拍拍修修的一些作品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35.2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313242.A.B11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KYRuQiH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YRuQiH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