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品] 奈良東大寺雨楓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夜月星塵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1 23:3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 技巧文解說區 ============= 教學照片: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98109369@N06/15958714285/ 拍攝時間:2014/12/4 拍攝地點:日本奈良東大寺 使用相機:CANON EOS 650D 使用鏡頭:EFS 18-55mm/3.5-5.6 IS II EXIF資訊:曝光秒數 1/100秒 光圈 F5.6 焦距 53mm ISO速度 640 出圖軟體 機身直出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第一次在版上po作品文,請各位鞭小力一點>< 前陣子去了日本,最期待的東大寺行程竟然下雨了.....導致楓葉有些微不好看 加了建築物讓照片有些變化,鏡頭光圈不大,只好拉到望遠端製造散景 按下快門,便有了這張照片 因為是初學者,還沒接觸到修圖,如果修過應該會更好看吧 p.s.在那天之後鏡頭對焦功能就失靈了... kit鏡搭配百位數機身果然還是不能淋雨啊 =========== 成品分享區 =========== 作品連結: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98109369@N06/?deleted=15772685569 作品說明:雨中的楓葉其實別有一番美感,加上古建築真的是完美構圖的方程式 kit鏡半故障,最近應該會購入鏡皇17-55mm /2.8,希望版上的大家能多多指教! 期許自己技術能更加成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203.2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312067.A.336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KYRc3Cs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YRc3Cs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