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品]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俯視 [D600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嘿嘿嘿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1 22:18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 技巧文解說區 ============= 教學照片:https://flic.kr/p/q38v65 拍攝時間:103年12月6日晚上 拍攝地點:板橋車站頂樓 使用相機:NIKON D600 使用鏡頭:TAMRON 70-300 VC EXIF資訊:曝光秒數 4秒 光圈 F9 焦距 86mm ISO速度 10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現場判斷各部分曝光差不多,暗部應該救的回來 所以就沒有疊圖 (最後是沒時間修圖) 而且所在的地點拍攝時間有限,所以採包圍曝光一次拍三張 避免拍攝曝光失敗,如果有想疊圖回家還可以疊  當天有演唱會,這張是在整點燈光SHOW的時候拍的 當時現場觀眾都在往主燈拍照,有些人有開閃光燈 所以營造出小小的星芒 回來進LIGHTROOM把亮部減少、暗部拉亮做單張假HDR =========== 成品分享區 =========== 作品連結:https://flic.kr/p/q3heDV 作品說明:這是另一張耶誕城的散場光影,隔著玻璃拍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82.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307522.A.F9D.html

12/11 22:32, , 1F
板橋車站頂樓是指3F嗎!? 怎麼沒有印象過...
12/11 22:32, 1F

12/11 22:41, , 2F
頂樓可以上去?
12/11 22:41, 2F

12/11 22:44, , 3F
是在22樓中間的平台
12/11 22:44, 3F

12/11 22:45, , 4F
要穿針引線媒體工作人員才有辦法上去
12/11 22:45, 4F

12/11 23:03, , 5F
我想他指的是市府大樓32F觀景平台http://ppt.cc/ye-7
12/11 23:03, 5F

12/11 23:27, , 6F
12/11 23:27, 6F

12/11 23:57, , 7F
對面角度好讚
12/11 23:57, 7F

12/12 00:13, , 8F
請問這邊要怎麼上去啊
12/12 00:13, 8F

12/12 12:52, , 9F
請問該怎麼上去?
12/12 12:5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YQV2-T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YQV2-T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