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品] 橫濱遇見琉璃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壽司爆硬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1 21:25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 技巧文解說區 ============= 教學照片:https://flic.kr/p/qfKRGq 拍攝時間:11/29 拍攝地點:橫濱Landmark Tower 使用相機:Sony A57 使用鏡頭:Tokina 116 EXIF資訊:曝光秒數 8秒 光圈 F6.3 焦距 11mm ISO速度 100 出圖軟體 Ps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因為在玻璃前拍照會產生反光,如果用大外套蓋著拍攝好像有失禮貌(?) 所以就盡量用人去擋住反光的地方,剩下的能用PS就用PS修飾。 然而能在日本拍到這個景只能說運氣先決。 =========== 成品分享區 =========== 作品連結:https://flic.kr/s/aHsk3g6Wik 作品說明: 下午下著大雨的橫濱,本以為晚上的夜景就此會泡湯。 雖然雨停了但因視線不佳所以門票打七折。 但上去看到景色後,讓我覺得真的賺到了!!! 連日本人上來看到景色也在喊:すげえ~~ 第一次來橫濱就拍到此景,只能說運氣好到不行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1.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304303.A.382.html

12/11 21:50, , 1F
我晚上上去拍 玻璃反光真的很XD
12/11 21:50, 1F

12/11 23:18, , 2F
12/11 23:1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YPilE2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YPilE2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