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品] 喵星人的生活日常 [A6000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YML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1 13:53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 技巧文解說區 ============= 教學照片:https://flic.kr/p/oNgRET 拍攝時間:2014.09.07 拍攝地點:自宅 使用相機:SONY A6000 使用鏡頭:Voigtlander Nokton Classic 40mm f/1.4 SC EXIF資訊:曝光秒數 (1/60) 光圈 (F1.4) 焦距 (40mm) ISO速度 (1000) 出圖軟體 (LightRoom 5.5) 閃燈擊發 (No)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由於這顆鏡頭的成像已經十分滿意 所以只有用LightRoom輕微調整對比跟清晰而已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光圈手動對焦的心得 通常情況允許的話我都直接放大對焦比較準確 但是如果遇到貓貓一直亂動或走動的話就只能用峰值來對焦 我都是以眼珠出現峰值來當作合焦的基準 以放到100%看眼睛清晰與否當標準的話,準焦率大概有七成吧 =========== 成品分享區 =========== 作品連結:https://flic.kr/s/aHsjXMcfCo 作品說明: 我的貓貓相簿 喜歡拍貓的朋友歡迎互相交流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8.2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277226.A.568.html

12/11 14:07, , 1F
已融化
12/11 14:07, 1F

12/11 14:11, , 2F
用手動鏡拍動物太強了!!
12/11 14:11, 2F

12/11 14:17, , 3F
推~
12/11 14:17, 3F

12/11 15:06, , 4F
貓很靜很好拍的, 以前用手動底片機拍都沒問題
12/11 15:06, 4F

12/11 15:11, , 5F
可愛!
12/11 15:11, 5F

12/11 16:16, , 6F
我家的狗狗都不給拍,超想巴他XD
12/11 16:16, 6F

12/11 17:03, , 7F
貓....貓貓
12/11 17:03, 7F

12/12 00:02, , 8F
感謝大家~摺耳貓蠻活潑的~跑來跑去的話也不是很好拍XD
12/12 00:02, 8F

12/12 00:45, , 9F
好喜歡貓咪
12/12 00:4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YJ5gLe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YJ5gLe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