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東森購物今天登入送1212折價卷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司馬雲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1 12:10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版上能不能貼這個XD 是別的版看到的資訊 不過相機類有些也能折,就貼過來了 登入就會送1212,最高能折到20% 看了一下Sony的,相機、鏡頭找了一堆沒得折QQ 不過閃燈倒是可以 F32M公司貨折完剩7000出頭,比我在日本買還便宜幾十元wtf... F20M折完是3500出頭(有32就對這隻沒興趣了) F43M賣完了orz(還好,不然能折的話搞不好想買XDD) F60M折了還要一萬三...還是算了 其它家沒我的事,大家就自己看吧XD 不想買相機,也可以買硬碟放照片,有一批4T的硬碟好便宜XD 不然也可以買NAS幫你的照片上雲端喔 記憶卡也是能折,只是折不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13.2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8271002.A.922.html 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5.113.202), 12/11/2014 12:14:06

12/11 12:26, , 1F
3C有些現折3636,不過他原本就賣得比其他家貴
12/11 12:26, 1F
有便宜的 反正買之前記得多比價,總會有便宜的東西 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5.113.202), 12/11/2014 12:28:29

12/11 15:20, , 2F
A6000L公司貨, 看起來東森折後22500多,跟我上週去台北問
12/11 15:20, 2F

12/11 15:20, , 3F
最低現金價一樣了~~這樣可以下手嗎? 還是哪邊有最便宜?
12/11 15:20, 3F
我只能說,1212的折扣只有今天 覺得沒有虧到就可以買了,一直想要買最便宜只是給自己不敗家的理由XD ※ 編輯: filiaslayers (220.135.113.202), 12/11/2014 16:20:40
文章代碼(AID): #1KYHaQaY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YHaQaY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