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電影院中拍攝鏡頭選擇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小寶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03 11:04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要替在電影院舉辦的放映活動做側拍 由於沒有做過,想列出以下狀況請各位先進幫看是否ok 狀況 (1) 室內電影院(小廳) http://goo.gl/QU1TJr 大約九排 (2) 辦活動時(影片播完開燈),我應該是窩在螢幕旁邊拍觀眾席 (3) 喜歡長一點頭鏡頭,默默的拍人 平時在戶外都拿55-250拍,對於只有9排的室內好像太超過 (4) 應該會有大合照需求 器材 (1) canon 500D (2) 鏡頭在考慮 A)) Canon EF 24-105MM F4L F4 L IS B)) Canon EF-S 18-135MM IS 這兩顆鏡頭選擇中,或是有更好的選項,精華區已前有類似討論 但先進的照片都是放無名,已經參考不到了QAQ 沒有拍過室內的經驗,還有什麼要注意的,沒有光的地方好驚慌好驚慌好驚慌XDDD 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1.134.1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7575854.A.251.html

12/03 11:25, , 1F
A7S可能是你的解藥
12/03 11:25, 1F

12/03 12:05, , 2F
帶個腳架吧
12/03 12:05, 2F

12/03 13:17, , 3F
17-55mm + 腳架
12/03 13:17, 3F

12/03 19:43, , 4F
這種環境機身比較重要啊﹏﹏﹏(丟出手中的D70s
12/03 19:43, 4F

12/03 22:54, , 5F
18-135,1票
12/03 22:5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Vdsk9H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Vdsk9H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