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資訊展有賣防潮箱嗎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5/17回到地球表面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01 10:17), 編輯推噓34(34013)
留言47則, 3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想購入收藏家防潮箱 ADL-122或AD88 請問資訊展有賣嗎??有優惠嗎?? 有去的大大可以說一下嗎?? 另外也看到costco 12/5有賣CT-83這個型號 這款好嗎?? 謝謝大家!!!感激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,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, 問題文經回應後禁止自刪,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規定如下 * 2-4.[問題] 問題文如經板友回應,則禁止擅自刪除。 如需刪除請來信告知理由後,請板主協助刪除。板主會視理由是否合情合理決定是 否協助刪除。 如有特別理由需立即刪除,可來信告知板主後自行刪除。但板主仍需視其理由是否 合情合理需立即刪除,否則亦比照違規懲處。 違規者首次水桶一週,再犯終身水桶。 上述說明文字閱讀完畢後請按Ctrl+y刪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65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7400258.A.437.html

12/01 10:27, , 1F
為什麼會想去資訊展買…… 網拍、大賣場都很便宜啊 orz
12/01 10:27, 1F

12/01 10:32, , 2F
資訊展好像沒有看到,上次的攝影器材展倒是有
12/01 10:32, 2F

12/01 10:48, , 3F
有沒有含運到府也要注意一下
12/01 10:48, 3F

12/01 11:21, , 4F
不知哪裡買最便宜阿 想買個90公分左右高的防潮箱
12/01 11:21, 4F

12/01 11:22, , 5F
還可以順便放一些維他命等藥物
12/01 11:22, 5F

12/01 11:39, , 6F
個人很推薦COSTCO的 買了兩年很好用喔
12/01 11:39, 6F

12/01 11:40, , 7F
而且有折價的話是市面上容量同價位最大的
12/01 11:40, 7F

12/01 11:40, , 8F
隔板也是金屬 可以參考看看
12/01 11:40, 8F

12/01 12:46, , 9F
含淚等小開
12/01 12:46, 9F

12/01 13:34, , 10F
不急的話pchome和商店街還有costco折價券可以等等看
12/01 13:34, 10F

12/01 14:29, , 11F
含淚....我有讓你很辛酸嗎?樓樓上
12/01 14:29, 11F

12/01 14:35, , 12F
之前yahoo網購活動全館折扣84折的時候買的,特定的幾個型號
12/01 14:35, 12F

12/01 14:36, , 13F
有便宜到
12/01 14:36, 13F

12/01 14:46, , 14F
大家應該都是含淚等小開開團
12/01 14:46, 14F

12/01 14:48, , 15F
回hell4765:他的意思應該是指小開的價錢很漂亮但是要等開
12/01 14:48, 15F

12/01 14:48, , 16F
團,所以只好含淚等等等
12/01 14:48, 16F

12/01 15:13, , 17F
就怕買別的錯過小開的優惠價會搥心肝阿XDDD
12/01 15:13, 17F

12/01 15:45, , 18F
有喔~~ 我要看到防潮家擺攤
12/01 15:45, 18F

12/01 16:07, , 19F
跪求小開開團QQ
12/01 16:07, 19F

12/01 16:38, , 20F
有喔今天去世貿有看到,在一館,攤位防潮箱堆得跟山一
12/01 16:38, 20F

12/01 16:38, , 21F
樣想不看到也難XD
12/01 16:38, 21F

12/01 21:02, , 22F
小開看到了!為了不讓版友含淚...那就開團吧!
12/01 21:02, 22F

12/01 21:37, , 23F
Momo購物網 防潮箱83折 到12/1.....
12/01 21:37, 23F

12/01 23:00, , 24F
資展有賣,但我覺得沒有比較便宜...
12/01 23:00, 24F

12/01 23:43, , 25F
請問在一館哪裡?想看實體,今天都沒找到…
12/01 23:43, 25F

12/02 02:12, , 26F
今年資展很零散,相機和周邊都是小區,而且Nikon還分兩區
12/02 02:12, 26F

12/02 02:12, , 27F
業務都抱怨說這次資訊月根本被發放邊疆...
12/02 02:12, 27F

12/02 09:36, , 28F
拜託了,小開
12/02 09:36, 28F

12/02 09:43, , 29F
跪求小開開團m(_ _)m
12/02 09:43, 29F

12/02 16:48, , 30F
上次站內信小開好像說礙於版規關係近期不會開團哦
12/02 16:48, 30F

12/02 17:24, , 31F
暫時都不會想開,畢竟上次有收到某人來信
12/02 17:24, 31F

12/02 17:26, , 32F
我就不是很想惹麻煩了,畢竟事情很多沒啥空理某位大大
12/02 17:26, 32F

12/02 17:56, , 33F
過年要買個好箱生鏡頭呀,等小開開團啦
12/02 17:56, 33F

12/02 19:37, , 34F
求小開開團!!
12/02 19:37, 34F

12/02 22:24, , 35F
等小編開團會等到天荒地老拉XDDDD
12/02 22:24, 35F

12/02 22:44, , 36F
跪求小開開團 Orz
12/02 22:44, 36F

12/03 09:17, , 37F
跪求在DCSALE開QQ 在DCSALE不會收到某人來信
12/03 09:17, 37F

12/03 13:58, , 38F
要開嗎?XD
12/03 13:58, 38F

12/04 07:51, , 39F
資訊月年年都辦得很差
12/04 07:51, 39F

12/04 12:03, , 40F
跪求小開開團 我也想買個防潮箱讓相機住阿!!!
12/04 12:03, 40F

12/04 13:26, , 41F
同一個牌子分兩邊就是一邊直營一邊經銷阿...
12/04 13:26, 41F

12/07 15:32, , 42F
跪求開團 我等QQ
12/07 15:32, 42F

01/06 20:52, , 43F
我也在等,要一人一信嗎?
01/06 20:52, 43F

01/19 09:19, , 44F
我也想買! 有開可以通知一下嗎? 怕沒跟上 XD
01/19 09:19, 44F

01/21 22:02, , 45F
我也想買
01/21 22:02, 45F

02/15 21:30, , 46F
想買+1
02/15 21:30, 46F

03/21 22:34, , 47F
好想買防潮箱QQ
03/21 22:34, 4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Uy_2Gt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Uy_2Gt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