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sony的遙控器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 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30 10:59), 編輯推噓3(3012)
留言15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要找可以支援十秒倒數的搖控器,但是好像沒有賣 (相機是A77) 如果機身設十秒倒數,再用搖控器按有用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0.231.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7316350.A.960.html

11/30 12:00, , 1F
買電子快門線吧~ 要幾秒後再拍都可 還可以拍縮時
11/30 12:00, 1F

11/30 13:04, , 2F
如果只是要這個功能,網拍很多便宜的紅外線無線快門
11/30 13:04, 2F

11/30 13:04, , 3F
相機設定幾秒按下去就是幾秒,B快也支援
11/30 13:04, 3F

11/30 13:08, , 4F
可以,但為何不晚10秒按遙控器就好
11/30 13:08, 4F

11/30 14:30, , 5F
樓上不用擺pose的嗎?
11/30 14:30, 5F

11/30 14:33, , 6F
可以,但為何不早十秒擺pose就好
11/30 14:33, 6F

11/30 17:19, , 7F
我機身a7r測試是可以的 連拍五張也有效
11/30 17:19, 7F

11/30 17:39, , 8F
我sony,常用脚架+遙控器拍團體合照,我真的想不到,
11/30 17:39, 8F

11/30 17:39, , 9F
遙控器/10秒倒數和擺pose有什麼關係耶,遙控器不就是
11/30 17:39, 9F

11/30 17:39, , 10F
擺好後遠端按下快門嗎?
11/30 17:39, 10F

11/30 18:23, , 11F
我的需求是按快門後有十秒可以擺Pose和把遙控器收起來
11/30 18:23, 11F

12/01 03:06, , 12F
canon的遙控器模式就綁死2秒自拍跟0秒, 連拍全部不能選
12/01 03:06, 12F

12/01 03:06, , 13F
sony的遙控器才是真的對應到按實體快門的動作
12/01 03:06, 13F

12/01 03:08, , 14F
原po真的不放心就去找一間有賣遙控器的去實驗就好了
12/01 03:08, 14F

12/01 06:16, , 15F
看來沒拍過假掰照的不懂 按好遙控器還要有時間藏跟轉身
12/01 06:16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UeV-bW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UeV-bW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