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apture NX-D 使用問題
請問一下板上在使用Capture NX-D 時會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嗎?
點選一張照片選擇"預覽"或是"比較修圖前後"或是"全螢幕"
照片都是黑的完全看不見
因為換機從NX2轉戰NX-D真的很不方便阿-.-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58039682@N05/15897670411/
--
♥焦糖熱一點,歡迎來拜訪 ♥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mertsai000?ref=h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229.1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7198951.A.D7E.html
※ 編輯: cosses (114.44.229.154), 11/29/2014 02:31:53
→
11/30 03:47, , 1F
11/30 03:47, 1F
→
11/30 03:47, , 2F
11/30 03:47, 2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