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apture NX-D 使用問題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你要加油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9 02:22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板上在使用Capture NX-D 時會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嗎? 點選一張照片選擇"預覽"或是"比較修圖前後"或是"全螢幕" 照片都是黑的完全看不見 因為換機從NX2轉戰NX-D真的很不方便阿-.-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58039682@N05/15897670411/ -- ♥焦糖熱一點,歡迎來拜訪 ♥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mertsai000?ref=h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229.15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7198951.A.D7E.html ※ 編輯: cosses (114.44.229.154), 11/29/2014 02:31:53

11/30 03:47, , 1F
C槽D槽的也會嗎?我目前是用外接硬碟備份還沒遇到過這狀
11/30 03:47, 1F

11/30 03:47, , 2F
11/30 03:4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UBrdr-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UBrdr-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