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換鏡頭的疑問
現有D5100(已用3年)和dx35/f1.8
標頭的18-55壞掉了,所以要換鏡了,現在的選項如下:
1. 16-85ꀊ2. 24-120
24-120可以為了以後升級全幅作準備,比16-85貴一點.
可是要犧牲廣角很不爽(如果裝在D5100).廣角對我來說很重要.拍片很常用廣角
而且預算很少,去看了D750.好想要好想要但是又貴得要自殺.
起碼要又存一年的錢才能入手(窮學生一名).所以到升級機身還要等一大段時間(大約1-3
年).
那樣需要廣角的構圖時就只能靠M8硬上陣了.
而16-85的焦段完全滿足我的需求.有小廣角和遠焦.又可以長期配D5100用.
不用為了鏡頭少了廣角.而又要看著全幅的廣告受苦.
因為會拍運動所以也想知道兩支鏡對焦速度有差多少(裝在同一機子上對此)
朋友叫我換canon,日元現在搞得6D+24-105套機很便宜(nikon不考慮D610.因為D750的存在
)
而且cannon對焦速度比nikon快,可是我也忍下來了.
因為兩家都有專業的人在用,那代表個人問題是最大原因囉.
想請教一下大家的意見.這種情況下要入哪一支鏡比較好.因為要急用.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109.166.7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7196585.A.BB9.html
→
11/29 01:46, , 1F
11/29 01:46, 1F
→
11/29 01:47, , 2F
11/29 01:47, 2F
推
11/29 02:50, , 3F
11/29 02:50, 3F
→
11/29 02:50, , 4F
11/29 02:50, 4F
→
11/29 02:52, , 5F
11/29 02:52, 5F
→
11/29 02:53, , 6F
11/29 02:53, 6F
→
11/29 07:56, , 7F
11/29 07:56, 7F
推
11/29 09:33, , 8F
11/29 09:33, 8F
→
11/29 09:34, , 9F
11/29 09:34, 9F
→
11/29 10:23, , 10F
11/29 10:23, 10F
推
12/08 13:34, , 11F
12/08 13:34, 11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