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品] 11/23 柯P-愛擁抱台北大遊行 [550D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starsunny21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7 23:58), 編輯推噓3(414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 技巧文解說區 ============= 教學照片: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hsinchiang/15269269514/ 拍攝時間:2014/11/23 拍攝地點:台北市 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 使用相機:Canon 550D 使用鏡頭:EF-S 17-55mm F/2.8 IS USM EXIF資訊:曝光秒數 1/400 光圈 F/5.0 焦距 55mm ISO速度 800 出圖軟體 DigitalPhotoProfessional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此幕是剛好有空照機經過時大家雀躍抬頭揮舞旗幟的畫面,為了凝結揮舞旗幟的動作 且不讓前景太過模糊的情況下,在這邊使用較高ISO來提高快門速度。 在取景方面,使用最長焦段55mm讓畫面較有緊縮感一些。 在機身設定方面,為了凸顯各色旗幟的繽紛,飽和+3。在白平衡方面,嘗試將白平衡 往藍色位移兩小格,純粹為個人喜好XD 在後製部分並沒有做太多修改,僅將曝光+0.1,呈現"希望"的光亮感XD 請大家多多指教!! =========== 成品分享區 =========== 作品連結: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hsinchiang/sets/72157647161888254/ 作品說明:禮拜天去了柯P愛擁抱台北大遊行,事先先選好了地下街入口較高視野處的 位置準備拍攝,當天路過的人群都很熱情,無論是呼喊口號或是揮舞旗幟!而遊行時各 代表地區特色的遊行花車也是非常吸睛,在這邊幾乎使用較快的快門速度來捕捉各種 遊行動作與人群表情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155.2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7103919.A.16A.html

11/28 04:44, , 1F
11/28 04:44, 1F

11/28 06:47, , 2F
11/28 06:47, 2F

11/28 08:19, , 3F
http://ppt.cc/QmiO 請問這張用了什麼白平衡?
11/28 08:19, 3F

11/28 11:00, , 4F
101這張我回去查一下喔^_^
11/28 11:00, 4F

11/28 18:55, , 5F
純噓柯p 不務正業
11/28 18:55, 5F

11/28 19:01, , 6F
推,當天也有去拍
11/28 19:01, 6F

11/28 19:46, , 7F
柯P不務正業?! 哈哈哈哈~
11/28 19:46, 7F

11/28 19:59, , 8F
上醫醫國 <3
11/28 19:59, 8F

11/29 00:00, , 9F
to wentingliu: 白平衡:鎢絲燈
11/29 00:00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qel5g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qel5g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