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品] 台中國家歌劇院 [K-m]
=============
技巧文解說區
=============
教學照片:http://i.imgur.com/uPJhVSt.jpg

拍攝時間:2014-11-16
拍攝地點:台中國家歌劇院
使用相機:PENTAX K-m
使用鏡頭:TAMRON SAF 17-50mm (A16)
EXIF資訊:曝光秒數 1/5秒
光圈 F4
焦距 17mm
ISO速度 1000
出圖軟體 Lightroom
閃燈擊發 No
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
拍攝時:以AF對焦至遠方路燈,再切換至MF,
接著將相機架上腳架,構圖後,
以倒數2秒自拍模式進行拍攝。
後製時:將白平衡調整至與拍攝時的感受一致、加強對比及調高亮度。
===========
成品分享區
===========
作品連結:http://pentaxfans.net/thread-148994-1-1.html
作品說明:這天晚上,繞過來台中最新地標瞧瞧,
據說是世界九大新地標建築。
剛好遇上民歌音樂節,人潮眾多
找個較冷清的角落架起腳架,
將壯麗的水舞記錄下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21.15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7094317.A.064.html
→
11/27 21:47, , 1F
11/27 21:47, 1F
K-m盡力了。
推
11/27 22:05, , 2F
11/27 22:05, 2F
已有購入K-5 IIs之打算,高ISO的表現,應該能比K-m好很多吧。
推
11/27 22:30, , 3F
11/27 22:30, 3F
不希望慢速快門拍攝出過多人走動的殘影,
所以快門決定為1/5秒。
推
11/27 23:52, , 4F
11/27 23:52, 4F
→
11/27 23:53, , 5F
11/27 23:53, 5F
謝謝你為K-m說話,下次分享白天拍攝的照片好了。XD
推
11/28 15:31, , 6F
11/28 15:31, 6F
我沒有喔,謝謝指教。=_=
※ 編輯: believewei (36.233.243.173), 11/28/2014 19:26:45
→
11/29 10:57, , 7F
11/29 10:57, 7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