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品] 台中國家歌劇院 [K-m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維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7 21:18), 11年前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 技巧文解說區 ============= 教學照片:http://i.imgur.com/uPJhVSt.jpg
拍攝時間:2014-11-16 拍攝地點:台中國家歌劇院 使用相機:PENTAX K-m 使用鏡頭:TAMRON SAF 17-50mm (A16) EXIF資訊:曝光秒數 1/5秒 光圈 F4 焦距 17mm ISO速度 100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拍攝時:以AF對焦至遠方路燈,再切換至MF, 接著將相機架上腳架,構圖後, 以倒數2秒自拍模式進行拍攝。 後製時:將白平衡調整至與拍攝時的感受一致、加強對比及調高亮度。 =========== 成品分享區 =========== 作品連結:http://pentaxfans.net/thread-148994-1-1.html 作品說明:這天晚上,繞過來台中最新地標瞧瞧, 據說是世界九大新地標建築。 剛好遇上民歌音樂節,人潮眾多 找個較冷清的角落架起腳架, 將壯麗的水舞記錄下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21.1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7094317.A.064.html

11/27 21:47, , 1F
這顆粒...
11/27 21:47, 1F
K-m盡力了。

11/27 22:05, , 2F
比全幅12800還遭XD
11/27 22:05, 2F
已有購入K-5 IIs之打算,高ISO的表現,應該能比K-m好很多吧。

11/27 22:30, , 3F
有腳架,光圈和ISO是不是可以再調整一下會比較好?
11/27 22:30, 3F
不希望慢速快門拍攝出過多人走動的殘影, 所以快門決定為1/5秒。

11/27 23:52, , 4F
ccd的感光 大家別太苛求吧
11/27 23:52, 4F

11/27 23:53, , 5F
白天很威的
11/27 23:53, 5F
謝謝你為K-m說話,下次分享白天拍攝的照片好了。XD

11/28 15:31, , 6F
原PO意圖使台中王震怒? XD~
11/28 15:31, 6F
我沒有喔,謝謝指教。=_= ※ 編輯: believewei (36.233.243.173), 11/28/2014 19:26:45

11/29 10:57, , 7F
那邊的色溫很亂XDDD我拍起來偏紫
11/29 10:5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oIj1a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oIj1a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