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跳燈與否
閒聊一下
今天去戶所辦公
碰巧看見一對新人還有一對見證人
攝影師錄影師 一共四位
攝影師機頂閃上的閃燈裝著碗公沒上蓋
原先以為會是用跳燈的方式來拍攝(如果是我)
不過攝影師拍攝過程中都沒有使用到閃燈
(戶所人員無硬性規定禁止閃燈)
現場亮度有用手機拍了一張
亮度與現場一樣
http://i.imgur.com/fEQdZK6.jpg

看樣子是用高iso下去拍攝
猜想若是跳燈下去拍攝
畫面應該會更佳是嗎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205.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7092569.A.AF1.html
推
11/27 20:56, , 1F
11/27 20:56, 1F
不是這個意思啦
是我個人覺得跳了燈畫面會有加分的效果
攝影師可能有他的考量 就如2F所說
推
11/27 21:56, , 2F
11/27 21:56, 2F
恩 可能就如爪蛙怪所說的 攝影師覺得會影響到其餘民眾
※ 編輯: JusXing (114.32.205.18), 11/27/2014 22:16:27
→
11/27 22:14, , 3F
11/27 22:14, 3F
如果使用色溫片 外加調整快門與iso
背景色溫與亮度的部分應該不難
不過這可能也是因為攝影師沒這麼多時間與器材做準備就是了QQ
※ 編輯: JusXing (114.32.205.18), 11/27/2014 22:20:12
推
11/27 23:10, , 4F
11/27 23:10, 4F
我家不靠海
→
11/27 23:57, , 5F
11/27 23:57, 5F
→
11/28 00:24, , 6F
11/28 00:24, 6F
※ 編輯: JusXing (114.32.205.18), 11/28/2014 06:56:36
※ 編輯: JusXing (114.32.205.18), 11/28/2014 07:34:31
推
11/28 08:03, , 7F
11/28 08:03, 7F
推
11/28 08:06, , 8F
11/28 08:06, 8F
恩 就像2樓說的那樣 攝影師本身的考量
我只是好奇如果使用跳燈會不會有更好的畫面
※ 編輯: JusXing (223.143.85.81), 11/28/2014 08:13:12
→
11/28 09:30, , 9F
11/28 09:30, 9F
推
11/28 17:57, , 10F
11/28 17:57, 10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