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品] 高雄新總圖夜拍 [6D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阿盛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7 16:33), 編輯推噓8(805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 技巧文解說區 ============= 教學照片:https://flic.kr/p/qaPBey 拍攝時間:2014/11/25 拍攝地點:高雄新總圖 使用相機:Canon 6D 使用鏡頭:Canon EF24-105mm f/4L EXIF資訊:曝光秒數:1s 光圈 :F11 焦距 :24mm ISO速度 :400 出圖軟體:DPP 閃燈擊發:NO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高雄市新總圖在這個月開幕了 造型特別,白天漂亮,晚上開燈後更是漂亮 因此就帶著腳架去拍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技巧,基本上隨便拍隨便漂亮 不過24mm還略嫌不夠,如果有更廣的鏡頭會更好 此外除了正面角度外,從停車場背面角度又是另一個樣子 =========== 成品分享區 =========== 作品連結:https://flic.kr/s/aHsk6tDFix 作品說明: 正面的樣子 https://flic.kr/p/qaPBey 背面的樣子 https://flic.kr/p/pVy1hY 旁邊的高雄展覽館 https://flic.kr/p/qd3Euj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179.2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7077197.A.03F.html

11/27 16:39, , 1F
借標題我前幾天也去喀擦了幾張 https://flic.kr/p/q6sJYx
11/27 16:39, 1F


11/27 17:02, , 3F
最近好多人跑去拍新總圖啊
11/27 17:02, 3F

11/27 17:03, , 4F
11/27 17:03, 4F

11/27 17:09, , 5F
哈~因為剛開沒多久啊,新地標總是很多人會去拍的
11/27 17:09, 5F

11/27 19:32, , 6F
在我家對面三分鐘的地方 http://ppt.cc/T3-X
11/27 19:32, 6F

11/27 19:33, , 7F
總圖頂樓可以拍世貿跟夕陽的組合 http://ppt.cc/1FB9
11/27 19:33, 7F

11/27 19:39, , 8F
ds大的攝點真棒呀…我都不敢上大樓拍,不好意思問
11/27 19:39, 8F

11/27 21:28, , 9F
分享一下不同角度一張 https://flic.kr/p/pUJKc9
11/27 21:28, 9F

11/28 00:12, , 10F
cool~ds大的角度真是棒
11/28 00:12, 10F

11/28 14:51, , 11F
總圖真的很美,令人驚豔 https://flic.kr/p/qdGeJK
11/28 14:51, 11F

11/28 17:05, , 12F
11/28 17:05, 12F

11/28 17:06, , 13F
很漂亮,高雄好棒!
11/28 17:06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k7D0_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k7D0_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