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中華20M升級60M
共 6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11→)留言1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arobear (塔落熊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6 18:4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天也接到電話問要不要20M>60M 699>799 3年約. 當時在上班沒仔細問,. 想請問各位如果簽約了,. 到時住的地方有變,可以轉到新的地點嗎?. 這樣的話會額外需要負擔什麼費用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220.49. 文章網址:

推噓5(5推 0噓 21→)留言2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itywanderer (秋意漸濃 小心禿頭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3 23:4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接到電話是 20M升60M 816元. 我住板橋. 799 板橋會有嗎?. 板橋電銷價錢一直都比較貴說. 都遇不到網路上超低價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69.62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

推噓0(0推 0噓 7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SDF41514 ( mos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2 21:4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借標題問一下orz. 有沒有高雄地區最近有接到電銷電話(6M升20M). 可以讓小弟詳細一下月租跟優惠. (前幾天我有接到可是我正在忙就沒問清楚 後來有點心動)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63.177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

推噓0(0推 0噓 15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cr1126 (幽默、態度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1 10:5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借原文提問. 昨日我也收到電銷電話,從20M升級到60M,每月799. 綁約三年,但是合約到期後價格會恢復到屆時的牌告價(目前牌告價是$908). 請問大家收到的訊息也是相同的嗎?. BTW 兩年前也是收到電銷電話後,從8M升級到20M,而合約已經在今年三月就到期了. 但是四月跟五月的帳單還是跟優惠

推噓0(0推 0噓 5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edric (QQQ三洨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04 16:0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上禮拜也接到電銷(苗栗頭份). 20M升級到60M ,一個月869. 電銷說免綁約,送全家禮卷200. 如果有799看起來很優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30.143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