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Broad_Band
]
討論串
[問題] 中華20M升級60M
共 6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#6
Re: [問題] 中華20M升級60M
推噓
2
(2推
0噓 11→
)
留言
13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tarobear
(塔落熊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6/05/26 18:49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今天也接到電話問要不要20M>60M 699>799 3年約. 當時在上班沒仔細問,. 想請問各位如果簽約了,. 到時住的地方有變,可以轉到新的地點嗎?. 這樣的話會額外需要負擔什麼費用?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18.163.220.49
.
※
文章網址:
#5
Re: [問題] 中華20M升級60M
推噓
5
(5推
0噓 21→
)
留言
26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citywanderer
(秋意漸濃 小心禿頭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6/05/23 23:4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我接到電話是 20M升60M 816元. 我住板橋. 799 板橋會有嗎?. 板橋電銷價錢一直都比較貴說. 都遇不到網路上超低價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.163.69.62
.
※
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
#4
Re: [問題] 中華20M升級60M
推噓
0
(0推
0噓 7→
)
留言
7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ASDF41514
( mos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6/05/22 21:4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借標題問一下orz. 有沒有高雄地區最近有接到電銷電話(6M升20M). 可以讓小弟詳細一下月租跟優惠. (前幾天我有接到可是我正在忙就沒問清楚 後來有點心動)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.175.63.177
.
※
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
#3
Re: [問題] 中華20M升級60M
推噓
0
(0推
0噓 15→
)
留言
15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ncr1126
(幽默、態度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6/05/21 10:52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借原文提問. 昨日我也收到電銷電話,從20M升級到60M,每月799. 綁約三年,但是合約到期後價格會恢復到屆時的牌告價(目前牌告價是$908). 請問大家收到的訊息也是相同的嗎?. BTW 兩年前也是收到電銷電話後,從8M升級到20M,而合約已經在今年三月就到期了. 但是四月跟五月的帳單還是跟優惠
#2
Re: [問題] 中華20M升級60M
推噓
0
(0推
0噓 5→
)
留言
5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sedric
(QQQ三洨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6/04/04 16:08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上禮拜也接到電銷(苗栗頭份). 20M升級到60M ,一個月869. 電銷說免綁約,送全家禮卷200. 如果有799看起來很優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36.232.30.143
.
※
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