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中華20M升級60M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 mos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2 21:45), 編輯推噓0(007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6 (看更多)
借標題問一下orz 有沒有高雄地區最近有接到電銷電話(6M升20M) 可以讓小弟詳細一下月租跟優惠 (前幾天我有接到可是我正在忙就沒問清楚 後來有點心動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63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3924734.A.FC6.html

05/23 10:03, , 1F
洽客服反應,請當時去電的電銷人員回電說明吧。
05/23 10:03, 1F

05/23 12:09, , 2F
我就是連電話都沒記到orz
05/23 12:09, 2F

05/23 12:09, , 3F
打他們0800的也可以問到嗎
05/23 12:09, 3F

05/23 13:19, , 4F
0800會幫你轉給當地電銷單位查詢有沒有推廣紀錄,有推過
05/23 13:19, 4F

05/23 13:20, , 5F
就能找到推廣人,推廣人(電銷人員)會再回電給你
05/23 13:20, 5F

05/23 16:25, , 6F
詢問0800客服專線來幫忙轉達給電銷單位就可以了,除此外像
05/23 16:25, 6F

05/23 16:27, , 7F
板上還有j大與c大都曾提供過內容,或者也可先私信詢問看看
05/23 16:2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GRV-_6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NGRV-_6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