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中華20M升級60M
共 6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3(53推 0噓 12→)留言6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an1234 (pan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25 21:4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問大家. 我現在用的是中華光世代20M,每個月679. 今天收到電銷電話,升級60M,每個月變成799. 不知道60M這樣算是貴還是便宜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96.112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