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添購NAS 區網線路問題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您的架構 看起來是2F沒有拉網路線的樣子. 並且1-3F之間總共有兩條網路線 只有3-4F這段一條而已. 這些線除了3~4F之外 都是有接到1F弱電箱嗎?. 是的話 你的架構或許可以透過兩台VLAN交換器解決. 也就是. ┌1F分享器(設為AP模式) ┌N16(WAN+LAN). │ │. 數據機-
(還有1151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大大好~. 這是我家的網路配置圖(線路都走暗管,但管路很細不能再塞線路啦~). http://i.imgur.com/QUEISWX.png. 我想添購一台NAS. 然後把家中網路納入同一個區網. 所有區網內設備(智慧型電視、電腦、手機) 都可以存取NAS的檔案. 請問我的NAS應該放在圖中哪個
(還有134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