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透天厝網路規劃,麻煩給意見..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OK 另外發一個文說明一下意見. 我比較建議 一樓的HUB換成分享器 到二樓的時候再分接. 將I-040GW的硬撥及DHCP功能關閉 統一由一樓的分享器管理您家的區網. 然後二樓書房另外買一台無線分享器設為AP模式 就有純AP+交換器的功能. 可行 但要注意 IPTV必須是路由器模式才可以使用 也就
(還有252個字)
內容預覽:
剛買一棟新房,目前考量家中網路配置,煩請各位幫看這樣配置是否OK?. 並能否推薦合適地有線分享器HUB。. 想法規劃圖:. http://imgur.com/MCDakYO. 現有規劃:. 1.全棟網路線,已經全換成:『CAT-6』,每個房間均有網路插座. 2.一、二、三樓總共裝設三台MOD. 3.
(還有32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