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MOD無線化 vs 相同網段印表機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回報經驗. 後來使用像是3.4法的方式. 接法:. (1). 小烏龜—無網管型giga switch(支援IGMP應該是不用設定直接開啟吧). —儲藏室網孔—客廳網孔—主AP—各有線裝置,其中mod接在port 4並開啟IGMP. (2). 印表機—隨身型AP—經由WDS連接主AP. 設備依序為.
(還有246個字)
內容預覽:
其實還有一個做法可以參考看看 類似y大的方案三做法. 不過是走VLAN架構. 兩條. (儲藏室) |. 數據機---VLAN Switch---牆壁網孔---客廳網孔---VLAN Switch---主AP---其他設備. | |. 網路印表機 MOD. 就成本上會比較高一些(一台5-Port的VL
(還有434個字)
內容預覽:
1. MOD使用的是multicast IP, 在IP層需要與小烏龜直接連通, 也就是不能經過. 任何NAT/ROUTE的設備, 所以絕對不能接在分享器之後, 除非該分享器可關掉. NAT(ip分享)功能.. 2. WISP功能原則上只是把有線的WAN port變成無線連結, 提供內部的連線仍可能.
(還有1609個字)
內容預覽:
神人們好我想請問二個方案是否擇一執行. 由於遇到困難勞煩各位幫個忙@@. 先介紹一下基本情境:. (儲藏室). 光世代小烏龜--主AP(TP-link C7)--牆壁網路孔(只有一條線). |--網路印表機. (客廳). --牆壁--GIGAbit HUB--各裝置及MOD. 無線部分及個別裝置就不
(還有44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