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PC使用無線網路變很慢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來自問自答一下. 原因:似乎是因為無線網卡直接插在主機板上,而主機板會干擾訊號的關係. 改善方法:使用usb延長線再接無線網卡避免直接插在主機板上. 測試結果:雖然網速沒有拉回到20M,但己經有提高到7M了. 哪位大大有更好的改善方法拜託教一下~~. 原因:mod的傳播方式是使用廣播的方式傳輸,這樣
(還有287個字)
內容預覽:
我家使用的是20M/5M 光世代方案. 數據機(有wifi)是擺在家中2F,而桌機則是放在1F. 所以桌機是插ASUS usb n-10的無線網卡來連家中wifi上網. 明明是20M的速度但桌機實測卻只有到1.1M而已. 我也懷疑過是不是訊號是不是不佳,但訊號狀態顯示就是滿格. 也有用手機連家裡的w
(還有23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