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安裝分享器無法上網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許小高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5 19:44), 編輯推噓1(1015)
留言1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在租屋處裝分享器 但是無法上網 wifi也連不到 http://i.imgur.com/p58Nip7.jpg
密碼格式就算正確也是不能上網 http://i.imgur.com/zhSMgqO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HwW1a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wnT9c1u.jpg
手機連上去 顯示沒有網路 很確定沒有插錯洞 不接分享器可以正常上網 有沒有哪位高手可以教教我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93.1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78346266.A.91E.html

11/05 21:39, , 1F
wan連線方式確定是DHCP而不是PPPoE?
11/05 21:39, 1F

11/05 21:41, , 2F
我的只要接上網路線就可以上網 是DHCP沒錯
11/05 21:41, 2F

11/05 21:46, , 3F
有些cable業者會鎖MAC,看要不要先把AP內的MAC地址改成電
11/05 21:46, 3F

11/05 21:46, , 4F
腦的MAC
11/05 21:46, 4F

11/05 21:58, , 5F
改了 一樣出現沒有網際網路
11/05 21:58, 5F

11/05 23:50, , 6F
你走dhcp...前端有連線才能上網吧?
11/05 23:50, 6F

11/05 23:53, , 7F
不是很懂 我都有接上網路線 應該會自動連線吧?
11/05 23:53, 7F

11/05 23:54, , 8F
還是有人能教我如何連線 我用很久都失敗
11/05 23:54, 8F

11/06 02:24, , 9F
有沒有主動連線要看前一台機器有沒有硬播
11/06 02:24, 9F

11/06 07:03, , 10F
基本上插WAN孔,設DHCP,加改MAC大致上就OK了才對,話說改M
11/06 07:03, 10F

11/06 07:06, , 11F
AC後,正常來說分享器要斷電重開或拔網路線在重插,讓他重
11/06 07:06, 11F

11/06 07:06, , 12F
新偵測MAC地址,不然一樣不能用
11/06 07:06, 12F

11/06 07:32, , 13F
還是和其他房客的IP互衝? 把分享器的LAN IP改掉試看看吧
11/06 07:32, 13F

11/07 01:50, , 14F
不接分享器時,電腦的ip是192.168.1.x的話,分享器必須改la
11/07 01:50, 14F

11/07 01:51, , 15F
n網段
11/07 01:51, 15F

11/07 14:00, , 16F
11/07 14:00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O7SOQaU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O7SOQaU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