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未滿20辦網路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sanbis (方正無法達成,那麼有沒H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8 02:19)推噓0(0推 0噓 16→)留言16則, 4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ggzz88 (godgg)》之銘言:
: 小弟因大學自己住在新北 租屋處的網路最近不太行了
: 所以我想自己辦一個獨立的
: 父母同意 目前有法定代理人證件影印本
: 不過好像不能我自己去辦
: 請問如果只能我去處理 有辦法嗎?
完全沒有必要~
重點是你要辦理的那條線路是不是在你名下~
早期網路都是附掛在電話上,
為了方便起見,
網路的申請人跟電話的申請人最好是同一人,
不然不管要申請什麼都需要有電話所有人的同意書跟證件~
所以我未成年的時候名下就有兩條電話線了~XD
現在網路是可以獨立在電話線外的~
不過我是沒申請過啦,
直接去櫃臺申請就好了~
真的想確認的話~
打 123 直接去問不就好了,
網路客服也可以,
但是網路客服反應常常慢半拍~
--
應徵時
『老闆你好 我是國立的 』 『有消息會跟你聯絡』
『老闆你好 我是私立的 』 『有消息會跟你聯絡』
『(把奶放在桌上) 老~~~~~~~闆~~~~~~』 『Amy! 給她個私人秘書職位』
國立私立尬不過兩粒 這就是現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12.10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77592365.A.04E.html
→
10/28 07:54, , 1F
10/28 07:54, 1F
→
10/28 07:55, , 2F
10/28 07:55, 2F
→
10/28 07:56, , 3F
10/28 07:56, 3F
→
10/28 08:00, , 4F
10/28 08:00, 4F
→
10/28 08:00, , 5F
10/28 08:00, 5F
→
10/28 08:00, , 6F
10/28 08:00, 6F
→
10/28 10:20, , 7F
10/28 10:20, 7F
→
10/28 10:21, , 8F
10/28 10:21, 8F
→
10/28 10:21, , 9F
10/28 10:21, 9F
→
10/28 12:21, , 10F
10/28 12:21, 10F
→
10/28 12:21, , 11F
10/28 12:21, 11F
→
10/30 22:43, , 12F
10/30 22:43, 12F
→
10/31 08:39, , 13F
10/31 08:39, 13F
→
10/31 08:40, , 14F
10/31 08:40, 14F
→
10/31 08:40, , 15F
10/31 08:40, 15F
→
10/31 08:40, , 16F
10/31 08:40, 16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