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未滿20辦網路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方正無法達成,那麼有沒H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8 02:19), 編輯推噓0(0016)
留言1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ggzz88 (godgg)》之銘言: : 小弟因大學自己住在新北 租屋處的網路最近不太行了 : 所以我想自己辦一個獨立的 : 父母同意 目前有法定代理人證件影印本 : 不過好像不能我自己去辦 : 請問如果只能我去處理 有辦法嗎? 完全沒有必要~ 重點是你要辦理的那條線路是不是在你名下~ 早期網路都是附掛在電話上, 為了方便起見, 網路的申請人跟電話的申請人最好是同一人, 不然不管要申請什麼都需要有電話所有人的同意書跟證件~ 所以我未成年的時候名下就有兩條電話線了~XD 現在網路是可以獨立在電話線外的~ 不過我是沒申請過啦, 直接去櫃臺申請就好了~ 真的想確認的話~ 打 123 直接去問不就好了, 網路客服也可以, 但是網路客服反應常常慢半拍~ -- 應徵時 『老闆你好 我是國立的 』 『有消息會跟你聯絡』 『老闆你好 我是私立的 』 『有消息會跟你聯絡』 『(把奶放在桌上) 老~~~~~~~闆~~~~~~』 『Amy! 給她個私人秘書職位』 國立私立尬不過兩粒 這就是現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12.1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77592365.A.04E.html

10/28 07:54, , 1F
網路客服無法線上直接受理任何申請,但可以利用數位門市
10/28 07:54, 1F

10/28 07:55, , 2F

10/28 07:56, , 3F
不過未成年人還是一定要攜自己與法定代理人的雙證件正本
10/28 07:56, 3F

10/28 08:00, , 4F
及法定代理人親簽同意書臨櫃辦理,由於全區直營服務中心
10/28 08:00, 4F

10/28 08:00, , 5F
皆可受理,並不限裝機地,建議原原PO最好還是偕同父母臨
10/28 08:00, 5F

10/28 08:00, , 6F
父母前往,以免親簽同意書有問題時被攔下來
10/28 08:00, 6F

10/28 10:20, , 7F
我以前辦理都是自己一個人辦~
10/28 10:20, 7F

10/28 10:21, , 8F
ADSL 從 hinet 到 giga 再回到 hinet 直到光世代
10/28 10:21, 8F

10/28 10:21, , 9F
…………撥接不算數~
10/28 10:21, 9F

10/28 12:21, , 10F
https://goo.gl/HaJQPB 辦門號為何要年滿20歲? (門號申
10/28 12:21, 10F

10/28 12:21, , 11F
辦年齡限制懶人包)....
10/28 12:21, 11F

10/30 22:43, , 12F
學生的話有對應學生的網路方案可以申請便宜很多
10/30 22:43, 12F

10/31 08:39, , 13F
需符合下列條件才能申請學生方案︰1.限大專院校在學學生
10/31 08:39, 13F

10/31 08:40, , 14F
,不適用學分班、空中大學、空中學院、大專院校附設之進
10/31 08:40, 14F

10/31 08:40, , 15F
修補習班、社區大學之學生;2.每人限申請一路;3.裝機地
10/31 08:40, 15F

10/31 08:40, , 16F
址不得與身分證上戶籍地同址相同及需與就讀學校同一縣市
10/31 08:40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O4aKj1E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O4aKj1E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