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未滿20辦網路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16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anbis (方正無法達成,那麼有沒H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8 02:1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完全沒有必要~. 重點是你要辦理的那條線路是不是在你名下~. 早期網路都是附掛在電話上,. 為了方便起見,. 網路的申請人跟電話的申請人最好是同一人,. 不然不管要申請什麼都需要有電話所有人的同意書跟證件~. 所以我未成年的時候名下就有兩條電話線了~XD. 現在網路是可以獨立在電話線外的~. 不過我
(還有193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13→)留言1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ggzz88 (godgg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6 11:2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小弟因大學自己住在新北 租屋處的網路最近不太行了. 所以我想自己辦一個獨立的. 父母同意 目前有法定代理人證件影印本. 不過好像不能我自己去辦. 請問如果只能我去處理 有辦法嗎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16.182. 文章網址: htt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