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MOD + 多AP同網域問題
有稍微爬過文,但是好像都沒有提到同網域下MOD的問題。
目前家裡的網路接線是這樣,兩台AP也都有支援IPTV的功能:
http://i.imgur.com/P6T542y.jpg

原本1樓的AP是直接透過電力線WAN端接小烏龜,但因為想讓一樓的電視盒存取2樓的2台
NAS上的影音資源,所以把兩個AP透過電力線都接在LAN孔成為同網域,然後透過2樓的AP
硬撥上網,但是我一旦這樣接之後,MOD會變得無法使用,這兩台AP都有支援IPTV的功能
,我想請問如何在不額外拉實體線的情況下,能夠讓1樓的MOD可以正常收看並且電視盒也
能存取2樓NAS的資源?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44.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77464386.A.925.html
※ 編輯: menchian (61.223.44.34), 10/26/2016 14:51:22
推
10/26 23:09, , 1F
10/26 23:09, 1F
→
10/27 09:06, , 2F
10/27 09:06, 2F
→
10/27 09:31, , 3F
10/27 09:31, 3F
→
10/27 09:31, , 4F
10/27 09:31, 4F
推
10/27 10:14, , 5F
10/27 10:14, 5F
→
10/27 10:27, , 6F
10/27 10:27, 6F
→
10/27 10:28, , 7F
10/27 10:28, 7F
→
10/27 10:29, , 8F
10/27 10:29, 8F
推
10/27 10:44, , 9F
10/27 10:44, 9F
推
10/27 10:47, , 10F
10/27 10:47, 10F
→
10/27 14:02, , 11F
10/27 14:02, 11F
→
10/27 14:03, , 12F
10/27 14:03, 12F
→
10/27 14:03, , 13F
10/27 14:03, 13F
→
10/27 14:04, , 14F
10/27 14:04, 14F
→
10/27 14:04, , 15F
10/27 14:04, 15F
總之找到值得參考的文章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10&t=4393418
留存給有需要的人有相同問題作參考
※ 編輯: menchian (61.223.44.34), 10/27/2016 17:17:46
推
10/27 18:38, , 16F
10/27 18:38, 16F
→
10/27 18:39, , 17F
10/27 18:39, 17F
→
10/27 18:44, , 18F
10/27 18:44, 18F
→
10/28 08:04, , 19F
10/28 08:04, 19F
→
10/28 08:04, , 20F
10/28 08:04, 20F
→
10/28 10:34, , 21F
10/28 10:34, 21F
→
10/28 10:35, , 22F
10/28 10:35, 22F
→
10/28 10:35, , 23F
10/28 10:35, 2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