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MOD + 多AP同網域問題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OK 針對你的問題 如果1F跟2F之間真的沒有網路線 一定要透過電力線的話. 基本上可能就得使用VLAN交換器了. 分享器不一定需要支援VLAN 只要買兩台VLAN交換器. 並且其中一台買可以修改Default VLAN的交換器機種就可以了. (像是Netgear GS105E、文章裡面提到的TP-
(還有1170個字)
內容預覽:
有稍微爬過文,但是好像都沒有提到同網域下MOD的問題。. 目前家裡的網路接線是這樣,兩台AP也都有支援IPTV的功能:. http://i.imgur.com/P6T542y.jpg. 原本1樓的AP是直接透過電力線WAN端接小烏龜,但因為想讓一樓的電視盒存取2樓的2台. NAS上的影音資源,所以把
(還有29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