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光纖]網路是6M/2M光纖可以辦16M 429元的方案嗎
現在網路是6M/2M的約還有兩年
昨天中華打電話過來問我要不要升級成16M 459元綁3年
我先說暫時不要給我考慮考慮
後來看到網友友說可以ADSL升級光世代 6M升16M 429 比電銷的還要優惠
可是我已經是光世代了 我可以辦429的那個方案嗎? 怎麼做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2.178.2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77316364.A.D3B.html
→
10/24 21:49, , 1F
10/24 21:49, 1F
→
10/24 22:07, , 2F
10/24 22:07, 2F
→
10/24 22:18, , 3F
10/24 22:18, 3F
→
10/24 22:18, , 4F
10/24 22:18, 4F
→
10/24 22:29, , 5F
10/24 22:29, 5F
推
10/24 23:14, , 6F
10/24 23:14, 6F
→
10/24 23:19, , 7F
10/24 23:19, 7F
→
10/24 23:19, , 8F
10/24 23:19, 8F
→
10/24 23:25, , 9F
10/24 23:25, 9F
推
10/24 23:34, , 10F
10/24 23:34, 10F
→
10/24 23:44, , 11F
10/24 23:44, 11F
→
10/24 23:45, , 12F
10/24 23:45, 12F
→
10/25 17:02, , 13F
10/25 17:02, 13F
→
10/25 17:03, , 14F
10/25 17:03, 14F
→
10/25 17:04, , 15F
10/25 17:04, 15F
→
10/26 08:33, , 16F
10/26 08:33, 16F
→
10/26 08:33, , 17F
10/26 08:33, 17F
→
10/26 08:41, , 18F
10/26 08:41, 18F
→
10/26 08:42, , 19F
10/26 08:42, 19F
→
10/26 08:42, , 20F
10/26 08:42, 20F
→
10/26 08:43, , 21F
10/26 08:43, 21F
→
10/26 16:40, , 22F
10/26 16:40, 22F
→
10/29 13:29, , 23F
10/29 13:29, 23F
推
10/30 14:23, , 24F
10/30 14:23, 24F
→
10/30 19:03, , 25F
10/30 19:03, 25F
推
11/01 09:00, , 26F
11/01 09:00, 26F
→
11/01 18:17, , 27F
11/01 18:17, 27F
→
11/01 18:19, , 28F
11/01 18:19, 28F
→
11/01 18:19, , 29F
11/01 18:19, 29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