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光纖]網路是6M/2M光纖可以辦16M 429元的方案嗎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20→)留言2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arents (WeAreFamily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4 23:33), 9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天才詢問完電銷人員。. 6M/2M 原本綁2年的是499,綁3年的是479. 現階段已取消6M/2M,但電銷人員說合約到期時會自動展延2年(費用499不變),展延期間可以隨時解約。. 有合約6M/2M(尚未到期). 若要升16M/3M的話,499變成589(重新綁約2年). 若想享受到16M/3M
(還有376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25→)留言2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haoyuan (沅沅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4 21:3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現在網路是6M/2M的約還有兩年. 昨天中華打電話過來問我要不要升級成16M 459元綁3年. 我先說暫時不要給我考慮考慮. 後來看到網友友說可以ADSL升級光世代 6M升16M 429 比電銷的還要優惠. 可是我已經是光世代了 我可以辦429的那個方案嗎? 怎麼做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