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Broad_Band
]
討論串
[光纖]網路是6M/2M光纖可以辦16M 429元的方案嗎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光纖]網路是6M/2M光纖可以辦16M 429元的方案嗎
推噓
3
(3推
0噓 20→
)
留言
23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Parents
(WeAreFamily)
時間
9年前
發表
(2016/10/24 23:33)
, 9年前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今天才詢問完電銷人員。. 6M/2M 原本綁2年的是499,綁3年的是479. 現階段已取消6M/2M,但電銷人員說合約到期時會自動展延2年(費用499不變),展延期間可以隨時解約。. 有合約6M/2M(尚未到期). 若要升16M/3M的話,499變成589(重新綁約2年). 若想享受到16M/3M
(還有376個字)
#1
[光纖]網路是6M/2M光纖可以辦16M 429元的方案嗎
推噓
4
(4推
0噓 25→
)
留言
29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chaoyuan
(沅沅)
時間
9年前
發表
(2016/10/24 21:39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現在網路是6M/2M的約還有兩年. 昨天中華打電話過來問我要不要升級成16M 459元綁3年. 我先說暫時不要給我考慮考慮. 後來看到網友友說可以ADSL升級光世代 6M升16M 429 比電銷的還要優惠. 可是我已經是光世代了 我可以辦429的那個方案嗎? 怎麼做?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