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光纖] 中華原12M升16M小心得(非電銷)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2016總統連勝文支持藍營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25 20:55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14)
留言1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上禮拜看到中華「線上申辦升速」有優惠,數位申辦大加碼 http://broadband.hinet.net/event_detail.do?s=58 板上的業代優惠也過期了, 就直接線上辦了6M->16M (我在中華很難用的會員中心裡找不到自己的合約) 申辦過程中有活動,會有三個超商禮券共600元可以獲得, 除了上述的網頁外,申辦光世代本身又會送歡樂點10000+(依合約年限)   ◇    ◇    ◇ 以上還自以為拿了禮券每個月能攤提約50元折價。 下午就接到中華行銷公司來電,表示收到我線上申辦的申請, 但由於我明年四月合約才會到期,所以不算數位申辦, 超商禮券和歡樂點等相關贈品都不能拿, 但是可以直接升速,從現在開始綁約兩年,價格加MOD豪華餐,雙省合計是單月926, (我本來就有MOD豪華餐) 每個月送150看片金,看片金不會累積,過期就失效。以上有七天的審閱期。   ◇    ◇    ◇ 目前還在考慮,是否暫不升速,等待合約到期後是否有更好的優惠。 畢竟MOD的看片金似乎不太實用。 合約未滿又想升速的,大家參考看看。 ※ 引述《wade007bard (巴德007)》之銘言: : 看到最近中華升速的消息 : 想到之前7月初臨櫃申請的12M 一年約 : 價格700多應該會降價 : 打去客服問 : 客服說12M價格調降為697 : 然後16M價格為699 : 沒錯只差2元但要重綁約 : 所以我就線上申請升速了 : 沒想到贈品可以再拿一次 : 給申辦12M的人做個參考! : 想要便宜電銷方案的看看就好嘍! :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39.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9451336.A.43D.html ※ 編輯: YAKATA (60.251.39.15), 07/25/2016 20:56:32

07/26 10:20, , 1F
會員中心是中華/非中華電信設備用戶皆可用,主要用於查
07/26 10:20, 1F

07/26 10:20, , 2F
查詢/管理/購買名下的歡樂點、Xuite、雲空間、中華影視
07/26 10:20, 2F

07/26 10:20, , 3F
等加值服務,「合約查詢」(查詢中華電信市話/行動門號/
07/26 10:20, 3F

07/26 10:21, , 4F
寬頻合約)這項功能是在網路客服中心(123.cht.com.tw)
07/26 10:21, 4F

07/26 20:02, , 5F
我個人倒是覺得MOD看片金蠻實用的,像前陣子還拿看片金去
07/26 20:02, 5F

07/26 20:03, , 6F
訂動物方城市跟波妞給父母觀賞,畢竟中文版的還是比較適合
07/26 20:03, 6F

07/26 20:03, , 7F
老年人了解劇情
07/26 20:03, 7F

07/26 22:22, , 8F
我也是數位申辦,合約是明年7月到期,剛看到嚇一跳馬上打電
07/26 22:22, 8F

07/26 22:23, , 9F
話問結果說有電子禮券跟歡樂點耶,你這會是電話行銷的話術嗎?
07/26 22:23, 9F

07/27 09:53, , 10F
回ru大大,原PO文目前應是參加網路+MOD優惠方案,並非僅
07/27 09:53, 10F

07/27 09:53, , 11F
單純申請網路而已。二者方案是不同的。
07/27 09:53, 11F

07/27 09:54, , 12F
另外,印象中,網路還在合約內是無法利用數位門市申請升
07/27 09:54, 12F

07/27 09:54, , 13F
速,需要人工方式(專人受理)更改優惠代碼。
07/27 09:54, 13F

07/27 09:55, , 14F
不是數位門市直接受理升速成功,這有可能就沒有禮卷喔。
07/27 09:55, 14F

07/28 22:01, , 15F
這是機會~建議還是接受電銷升速!相對划算阿
07/28 22:01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bWn8Gz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NbWn8Gz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