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光纖] 中華原12M升16M小心得(非電銷)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YAKATA (2016總統連勝文支持藍營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25 20:55)推噓1(1推 0噓 14→)留言15則, 5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上禮拜看到中華「線上申辦升速」有優惠,數位申辦大加碼
http://broadband.hinet.net/event_detail.do?s=58
板上的業代優惠也過期了,
就直接線上辦了6M->16M (我在中華很難用的會員中心裡找不到自己的合約)
申辦過程中有活動,會有三個超商禮券共600元可以獲得,
除了上述的網頁外,申辦光世代本身又會送歡樂點10000+(依合約年限)
◇ ◇ ◇
以上還自以為拿了禮券每個月能攤提約50元折價。
下午就接到中華行銷公司來電,表示收到我線上申辦的申請,
但由於我明年四月合約才會到期,所以不算數位申辦,
超商禮券和歡樂點等相關贈品都不能拿,
但是可以直接升速,從現在開始綁約兩年,價格加MOD豪華餐,雙省合計是單月926,
(我本來就有MOD豪華餐)
每個月送150看片金,看片金不會累積,過期就失效。以上有七天的審閱期。
◇ ◇ ◇
目前還在考慮,是否暫不升速,等待合約到期後是否有更好的優惠。
畢竟MOD的看片金似乎不太實用。
合約未滿又想升速的,大家參考看看。
※ 引述《wade007bard (巴德007)》之銘言:
: 看到最近中華升速的消息
: 想到之前7月初臨櫃申請的12M 一年約
: 價格700多應該會降價
: 打去客服問
: 客服說12M價格調降為697
: 然後16M價格為699
: 沒錯只差2元但要重綁約
: 所以我就線上申請升速了
: 沒想到贈品可以再拿一次
: 給申辦12M的人做個參考!
: 想要便宜電銷方案的看看就好嘍!
: 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39.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9451336.A.43D.html
※ 編輯: YAKATA (60.251.39.15), 07/25/2016 20:56:32
→
07/26 10:20, , 1F
07/26 10:20, 1F
→
07/26 10:20, , 2F
07/26 10:20, 2F
→
07/26 10:20, , 3F
07/26 10:20, 3F
→
07/26 10:21, , 4F
07/26 10:21, 4F
→
07/26 20:02, , 5F
07/26 20:02, 5F
→
07/26 20:03, , 6F
07/26 20:03, 6F
→
07/26 20:03, , 7F
07/26 20:03, 7F
推
07/26 22:22, , 8F
07/26 22:22, 8F
→
07/26 22:23, , 9F
07/26 22:23, 9F
→
07/27 09:53, , 10F
07/27 09:53, 10F
→
07/27 09:53, , 11F
07/27 09:53, 11F
→
07/27 09:54, , 12F
07/27 09:54, 12F
→
07/27 09:54, , 13F
07/27 09:54, 13F
→
07/27 09:55, , 14F
07/27 09:55, 14F
→
07/28 22:01, , 15F
07/28 22:01, 15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