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光纖] 中華原12M升16M小心得(非電銷)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14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AKATA (2016總統連勝文支持藍營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25 20:55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上禮拜看到中華「線上申辦升速」有優惠,數位申辦大加碼. http://broadband.hinet.net/event_detail.do?s=58. 板上的業代優惠也過期了,. 就直接線上辦了6M->16M (我在中華很難用的會員中心裡找不到自己的合約). 申辦過程中有活動,會有三個超商禮券共6
(還有345個字)

推噓6(6推 0噓 27→)留言3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ade007bard (巴德007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22 15:17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到最近中華升速的消息. 想到之前7月初臨櫃申請的12M 一年約. 價格700多應該會降價. 打去客服問. 客服說12M價格調降為697. 然後16M價格為699. 沒錯只差2元但要重綁約. 所以我就線上申請升速了. 沒想到贈品可以再拿一次. 給申辦12M的人做個參考!. 想要便宜電銷方案的看看就好
(還有13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