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鐵皮屋會影響到wifi訊號嗎?
隔了這麼久來回報一下跟再請教
目前AP就是換成n18u,位置不變
http://i.imgur.com/x6QTFSI.jpg

上面這張是在鐵皮屋2F的00測的
1號紅色線是舊機器 totolink n200
2號深藍色是新買的asus n18u
這張圖算是兩者差比較大的,舊機器大概在-80上下,N18U大概在-70上下
就差個10左右
http://i.imgur.com/1MAECiv.jpg

上面這張是在1樓的00測的
感覺兩台沒有差很多
n18u的設定就是一拿到機器設好帳號密碼而已,其他都沒有動
請問一下還有什麼可以調整的嗎?
n18u這樣算是極限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00.1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76354384.A.F56.html
→
10/14 08:31, , 1F
10/14 08:31, 1F
→
10/14 08:32, , 2F
10/14 08:32, 2F
推
10/14 22:09, , 3F
10/14 22:09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1
12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