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鐵皮屋會影響到wifi訊號嗎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clipo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3 18:26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隔了這麼久來回報一下跟再請教 目前AP就是換成n18u,位置不變 http://i.imgur.com/x6QTFSI.jpg
上面這張是在鐵皮屋2F的00測的 1號紅色線是舊機器 totolink n200 2號深藍色是新買的asus n18u 這張圖算是兩者差比較大的,舊機器大概在-80上下,N18U大概在-70上下 就差個10左右 http://i.imgur.com/1MAECiv.jpg
上面這張是在1樓的00測的 感覺兩台沒有差很多 n18u的設定就是一拿到機器設好帳號密碼而已,其他都沒有動 請問一下還有什麼可以調整的嗎? n18u這樣算是極限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00.1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76354384.A.F56.html

10/14 08:31, , 1F
應該說,在鐵皮屋的環境,這大概就是極限了,設法將AP
10/14 08:31, 1F

10/14 08:32, , 2F
(兩邊都要)位置調整到窗邊可能會提高一點。
10/14 08:32, 2F

10/14 22:09, , 3F
18u應該可以調發射功率
10/14 22:0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_s5GzM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N_s5GzM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