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無線] WIN7和XP可用無線方式連接網芳嗎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liberty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29 16:38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在這裡我要大力感謝S大以及回文幫我想辦法的大家 在我按照S大的網址教的方式做完 就連上了!!!!!!!!!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消息 我連上後不到5分鐘資訊室人就來了 他說"哇!妳好有研究精神喔!" "原來把工作群組名稱改好就好囉!學到一個了!" "妳真厲害,我應該要頒個匾額給妳" 聽到學姐說我想投訴他就說 "妳問問看廠商重灌檢查軟體要不要錢,如果電腦再又問題我幫妳換 WIN7..." 公家機關就是這樣的素質 事情能不做就不做 事情來能推就推 事情曝光就摸頭搓湯圓 唉... 還好我沒相信資訊室 還好有你們願意看完我的文幫我找方法 不然我就會像歷屆學姐一樣被他們虎完繼續不方便的人工作業 大感謝你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92.2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7189523.A.A47.html

06/29 21:49, , 1F
重灌是要收錢阿 不過,資訊室不是領薪水的嗎...
06/29 21:49, 1F

06/30 09:27, , 2F
公家機關就是欠缺淘汰機制
06/30 09:27, 2F

07/01 08:27, , 3F
資安出漏洞你要扛而已
07/01 08:2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SuaJf7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NSuaJf7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