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無線] WIN7和XP可用無線方式連接網芳嗎?
在這裡我要大力感謝S大以及回文幫我想辦法的大家
在我按照S大的網址教的方式做完
就連上了!!!!!!!!!
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消息
我連上後不到5分鐘資訊室人就來了
他說"哇!妳好有研究精神喔!"
"原來把工作群組名稱改好就好囉!學到一個了!"
"妳真厲害,我應該要頒個匾額給妳"
聽到學姐說我想投訴他就說
"妳問問看廠商重灌檢查軟體要不要錢,如果電腦再又問題我幫妳換 WIN7..."
公家機關就是這樣的素質
事情能不做就不做
事情來能推就推
事情曝光就摸頭搓湯圓
唉...
還好我沒相信資訊室
還好有你們願意看完我的文幫我找方法
不然我就會像歷屆學姐一樣被他們虎完繼續不方便的人工作業
大感謝你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92.2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7189523.A.A47.html
推
06/29 21:49, , 1F
06/29 21:49, 1F
→
06/30 09:27, , 2F
06/30 09:27, 2F
推
07/01 08:27, , 3F
07/01 08:27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