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無線] WIN7和XP可用無線方式連接網芳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在這裡我要大力感謝S大以及回文幫我想辦法的大家. 在我按照S大的網址教的方式做完. 就連上了!!!!!!!!!.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消息. 我連上後不到5分鐘資訊室人就來了. 他說"哇!妳好有研究精神喔!". "原來把工作群組名稱改好就好囉!學到一個了!". "妳真厲害,我應該要頒個匾額給妳". 聽到
(還有131個字)
內容預覽:
其實這問題應該要問我們醫院資訊室的. 但我實在覺得他們一直在打發我. 所以我想自己來這邊問問大家. 我在醫院工作會用到以下電腦. 問題就是想把C電腦連上網芳以利報告上傳. 先講一下目前使用的電腦狀態. 圖示http://imgur.com/vaU21Bn. A電腦(WIN7系統):以有線的方式連接檢
(還有69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