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VPN一問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小黑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9 01:4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自問自答 解決方式 => 請香港分公司多設定一條 VPN site to site 搞定 架構: 香港分公司 <==VPN==> 台北分公司 192.168.30.0/24 <--> 192.168.10.0/24 [原本既有] └---> 192.168.20.0/24 [新增一條] 然後專給主管用的 VPN 主管筆電[外網] <==VPN==> 台北分公司 x.x.x.x <--> 192.168.20.0/24 [走 L2TP] 這樣就搞定了...分享給大家 可能有人會問直接請香港開VPN 出來給主管連就好幹嘛還要連回公司... 因為主管說他想要同時存取香港 & 台北辦公室內的資源... 所以有點繞... ※ 引述《lairrol (小黑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 : 小弟有個VPN問題請教 : 目前的網路環境 : 台北分公司 <== VPN site to site ==> 香港分公司 : 但是公司內的主管有個需求他想從家裡連去香港分公司 : 目前想法 : 主管家裡 <== VPN client to site ==> 台北分公司 : 然後這邊我就不太懂怎麼繞過去香港分公司了 : 大概畫一下圖 : 主管筆電 <--VPN--> 台北分公司 : [TP-Link VPN Router] : 台北分公司 <-- VPN --> 香港分公司 : 實際這樣玩了結果是 我自己從家裡 VPN 回公司可以 ping : 到台北分公司內網的設備跟電腦 但是連不到香港分公司的設備跟電腦 : 畫個網段卡好理解 : 192.168.1.x <-VPN-> 台北分公司內網網段 192.168.10.x : Router 分配的 VPN 網段 192.168.20.x : 香港分公司內網網段 192.168.30.x : 目前已有的VPN配置 => 192.168.10.x <VPN site to site> 192.168.30.x : 問題點: : 我要怎樣在公司的 VPN Router 上設定讓 192.168.20.x 的VPN user(主管) : 可以連到香港分公司的內網 192.168.30.x :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34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1865797.A.74F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N8ar5TF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3
5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3
5
文章代碼(AID): #1N8ar5TF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