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VPN一問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小黑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23 10:21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大家好 小弟有個VPN問題請教 目前的網路環境 台北分公司 <== VPN site to site ==> 香港分公司 但是公司內的主管有個需求他想從家裡連去香港分公司 目前想法 主管家裡 <== VPN client to site ==> 台北分公司 然後這邊我就不太懂怎麼繞過去香港分公司了 大概畫一下圖 主管筆電 <--VPN--> 台北分公司 [TP-Link VPN Router] 台北分公司 <-- VPN --> 香港分公司 實際這樣玩了結果是 我自己從家裡 VPN 回公司可以 ping 到台北分公司內網的設備跟電腦 但是連不到香港分公司的設備跟電腦 畫個網段卡好理解 192.168.1.x <-VPN-> 台北分公司內網網段 192.168.10.x Router 分配的 VPN 網段 192.168.20.x 香港分公司內網網段 192.168.30.x 目前已有的VPN配置 => 192.168.10.x <VPN site to site> 192.168.30.x 問題點: 我要怎樣在公司的 VPN Router 上設定讓 192.168.20.x 的VPN user(主管) 可以連到香港分公司的內網 192.168.30.x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251.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1378079.A.B21.html

04/23 11:24, , 1F
香港不開 20 的網段,你這邊就沒得玩了
04/23 11:24, 1F

04/23 20:32, , 2F
讓主管vpn進來發192.168.10.X. x設成固定ip?
04/23 20:32, 2F

04/23 20:50, , 3F
或是有一台192.168.10.x的電腦幫你轉發封包 雙層VPN?
04/23 20:50, 3F

04/25 15:55, , 4F
企業級路由器或FW可以這樣玩,TP就不知道了
04/25 15:55, 4F

04/25 15:56, , 5F
我是建議你直接開香港給他連就好了
04/25 15:5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6jmViX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3
5
文章代碼(AID): #1N6jmViX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