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wifi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wen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11 18:00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請問一下 目前我家wifi分享器在一樓 一樓有一台桌電 現在是 網路接分享器接主機 分享器再拉一條到我房間的桌電 由於二樓房間wifi訊號有點低 想買一台便宜的分享器裝在房間 可以把一樓分享器拉到二樓房間電腦的那條網路線 在接一台分享器在房間再接主機嗎? 變成 一樓網路 >> 分享器 >> 一樓主機 >>房間分享器>>房間主機 >> = 網路線 這樣可行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9.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0368821.A.6A2.html

04/12 00:59, , 1F
一樓網路 >> 分享器 >> 一樓主機
04/12 00:59, 1F

04/12 01:00, , 2F
>>房間分享器>>房間主機
04/12 01:00, 2F

04/12 01:01, , 3F
分享器1樓接2樓 再接你二樓電腦 可以
04/12 01:01, 3F

04/13 13:39, , 4F
04/13 13:3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2tMrQY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N2tMrQY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