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wifi問題
請問一下 目前我家wifi分享器在一樓
一樓有一台桌電
現在是 網路接分享器接主機
分享器再拉一條到我房間的桌電
由於二樓房間wifi訊號有點低
想買一台便宜的分享器裝在房間
可以把一樓分享器拉到二樓房間電腦的那條網路線
在接一台分享器在房間再接主機嗎?
變成
一樓網路 >> 分享器 >> 一樓主機
>>房間分享器>>房間主機
>> = 網路線
這樣可行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9.6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0368821.A.6A2.html
推
04/12 00:59, , 1F
04/12 00:59, 1F
→
04/12 01:00, , 2F
04/12 01:00, 2F
→
04/12 01:01, , 3F
04/12 01:01, 3F
→
04/13 13:39, , 4F
04/13 13:39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