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wifi問題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請問一下 目前我家wifi分享器在一樓. 一樓有一台桌電. 現在是 網路接分享器接主機. 分享器再拉一條到我房間的桌電. 由於二樓房間wifi訊號有點低. 想買一台便宜的分享器裝在房間. 可以把一樓分享器拉到二樓房間電腦的那條網路線. 在接一台分享器在房間再接主機嗎?. 變成. 一樓網路 >> 分享
(還有3個字)
內容預覽:
不好意思又來請問一些觀念. 小弟網路為60M/20. 配置如下. adsl-----ap1 pppoe (lan to wan) ip 192.168.2.101. I---ap2 pppoe. (lan to wan) ip 192.168.3.101. 請問 ap2 不能用這種接法嗎 ap模式
(還有28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