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wifi問題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ohn1991123 (dearjohn)時間8年前 (2017/09/01 22:4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家中是rt-n18u接小烏龜. 由n18u撥號並發2.4g的wifi. 另一台是小米路由mini接n18u來發5g的wifi. 現在考量點是5g訊號常常到房間就沒訊號了,要換成2.4g的,出去又要切回去. 請問這種情況用. 1.mesh wifi會比較好嗎?. 2.換兩台雙頻(或三頻)的設備. --

推噓1(1推 0噓 3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usocute (wen)時間10年前 (2016/04/11 18:0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問一下 目前我家wifi分享器在一樓. 一樓有一台桌電. 現在是 網路接分享器接主機. 分享器再拉一條到我房間的桌電. 由於二樓房間wifi訊號有點低. 想買一台便宜的分享器裝在房間. 可以把一樓分享器拉到二樓房間電腦的那條網路線. 在接一台分享器在房間再接主機嗎?. 變成. 一樓網路 >> 分享
(還有3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26→)留言2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ome9134 (Homestyle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6 14:54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不好意思又來請問一些觀念. 小弟網路為60M/20. 配置如下. adsl-----ap1 pppoe (lan to wan) ip 192.168.2.101. I---ap2 pppoe. (lan to wan) ip 192.168.3.101. 請問 ap2 不能用這種接法嗎 ap模式
(還有28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