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無線] 裝置選擇請教(wifi爛到想殺人)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DarkKiller (System hacked)時間9年前 (2016/10/09 22:36)推噓3(3推 0噓 1→)留言4則, 3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OforU (待)》之銘言: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訊號分析圖
: 我們家是紅色的wilson
: midia link 則是我們家連結手機和電視的裝置
: 主臥室
: http://i.imgur.com/PTgIs2p.jpg

: 房間2(就明顯時高時低)
: http://i.imgur.com/wYmflre.jpg


: 房間3
: http://i.imgur.com/r3UFZv9.jpg

: 房間1
: http://i.imgur.com/3kqI3j8.jpg

你家的無線掛在 channel 4 上,這樣用 channel 1 與 channel 6 的人都會干擾
到你,也符合你第一篇說的情況。
* 主臥室剛好沒什麼人來干擾,所以反而順順的,如同你說的。
* 房間二收到的 075354426 (channel 1) 反而比你家的強,而 channel 4 跟
channel 1 差的不夠遠,剛好會干擾到。
* 房間三跟房間一也是類似的道理,410193 (channel 1) 差不多強,於是就干擾
到了。
依照你的情況,很明顯 channel 11 沒什麼人用,應該換到這邊用。
如果要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設 1/6/11 的話,可以用 Google 查,有不少網站都有
說明:
https://www.google.com/search?q=1+6+11+%E7%84%A1%E7%B7%9A%E7%B6%B2%E8%B7%AF
--
Resistance is futile.
https://blog.gslin.org/ & <gslin@gslin.org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04.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76023777.A.AEA.html
※ 編輯: DarkKiller (122.116.104.21), 10/09/2016 23:27:09
推
10/10 00:05, , 1F
10/10 00:05, 1F
推
10/10 01:16, , 2F
10/10 01:16, 2F
→
10/10 01:16, , 3F
10/10 01:16, 3F
推
10/12 01:05, , 4F
10/12 01:05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